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樱桃小蛋糕

2012/2/8 17:58

YOYOの食色空间
YOYOの食色空间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这个樱桃杯子MUFFIN蛋糕,做法简单,没有难度,适合刚刚开始玩烘焙的朋友。不知道别人是从哪里开始开始爱上烘焙的,我是在网络上闲逛,看到琳琅满目颜色缤纷的小杯子蛋糕,就被吸引了,不用打发,只要简单的搅拌一下,送入烤箱,20几分钟后,就可以感受自己DIY的甜美果实了,所以小杯子蛋糕,创意无穷、乐趣无穷。如果喜欢加上糖霜,就可以做出美丽无比的各种手工小松饼,看到网络上有一个西班牙裔的烘焙达人,在她手下,每个小松饼都象童话世界里的人物,有故事有色彩,鲜活生动个性鲜明。而对于不善手工的我,只要材料都是自己喜欢的,外形简单点,也绝对能够接受,如果你也刚刚开始烘焙,偶尔想动动手体验DIY的乐趣,就试试这个樱桃杯子小蛋糕吧。

樱桃杯子蛋糕

原料:鸡蛋2个、熟透的香蕉1个、黄油2勺、低粉120克、泡打粉1茶匙、奶油1勺、白糖2勺、樱桃2杯。

做法:

1、原料:鸡蛋2个、熟透的香蕉1个、黄油2勺、低粉120克、泡打粉1茶匙、奶油1勺、白糖2勺、樱桃2杯;

2、樱桃洗净去核备用;

3、香蕉压成泥,跟湿性材料混合均匀;

4、筛入低粉等干性材料拌匀即可;

5、拌入樱桃;

6、倒入蛋糕模具,七分满。180度上下火烤20分钟。

这个樱桃杯子蛋糕,做法简单,没有难度,适合刚刚开始玩烘焙的朋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