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糕点小吃 > 正文

辅食--南瓜粥(7-8个月)

2012/2/8 17:18

馨月の食色元素
馨月の食色元素blog
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辅食--南瓜粥(7-8个月)

每天带我们家妮到小区里的花园玩,遇到跟她同龄孩子的家长经常会问我都给孩子吃什么了,她长的这么胖乎?我仔细想想,其实,我也没给她吃什么特别的东西,无非就是些五谷杂粮和瓜菜什么的。

至今为止除了磨牙棒,我还没给她吃过一口市售的婴儿罐装食品。我不知道这样做好还是不好,我始终执拗地认为那些东西里一定含有防腐剂之类的添加剂,还是让孩子接触的越少越好。只要搭配的好,营养、口味应该都不会输给那些罐装食品滴。今天说一个很好喝的南瓜粥,俺妮一次能喝一小碗。

辅食--南瓜粥(7-8个月)

原料:

南瓜。

做法:

1、新鲜南瓜一块切成片;

2、上蒸锅蒸至软烂;

3、与大米一起入婴儿BB煲煮至足够软烂即可。

辅食--南瓜粥(7-8个月)

备注:

在喂养孩子方面,见仁见智,我不是什么专家,只是把俺家妮平时吃的拿出来给大伙做参考。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fdcb72b0100jlra.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