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魔幻厨房 > 正文

一夫十道家常肉菜

2012/2/8 12:26

授权原创博客:一夫食堂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中国

前段时间发了一些素菜,只因为里面带有星蹦的一点点的肉,就招来一顿顿唾骂,什么世道,:((今天特意发些肉肉上来,告诉你们什么叫肉?什么叫油?什么叫腻?什么叫肥?什么叫一夫,谁要是还敢公然批判我,那我就夹一块最肥的肥中之肥的肥肉,塞他或她的嘴里,哈哈,看你还敢不敢光吃素不吃肉

一夫同志早在多年以前的很多重要场合就说过:“苗条的身材在于运动,强健的体魄必须吃肉”。这话已经过去好多年了,可是,还是有些女孩子见肉就晕,见油就腻,本贴的目的在于纠正一些人的错误观念和畸形的吃肉理论,以平常心理教导大家多吃肉,吃好肉,以照片的色相诱惑大家抢着吃肉,不讨厌肉。

吃肉其实也是我国的基本国策之一

一、辣子鸡

正宗的没吃过,但见过鸡跑,没什么难的,不就是个小鸡儿吗?

嫩鸡剁成小块,加盐,胡椒粉,料酒,干淀粉拌匀,下油锅炸成金黄色捞出。

锅里少放点油,下干辣椒炒炒,下豆瓣酱,豆豉酱,花椒酱,葱花,酱末,蒜片,炒出红油与香味,加入鸡丁,淋点料酒,放点白糖,盐,味精,就行了,出锅的时候撒点生尖椒末。

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正宗不正宗,你姓李,你家做的就是李家正宗,你姓白,你家做的就是白家正宗,我叫一夫,所以就是这个世界上最正宗的一夫辣子鸡。

辣子鸡

-------一夫名言

1 2 3 4 5 ... 9 下一页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