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凉菜菜谱 > 正文

减肥菜—双椒黑木耳

2012/2/8 15:01

米雪儿的私房菜
米雪儿的私房菜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美女们最爱的夏季减肥菜-----酸辣双椒黑木耳

今天上一道美女们都爱吃的减肥酸辣菜吧------好久都没更新博了,太忙了,好多博友每天都来,可是米都都没更新,对不住大家了。

美女们最爱的夏季减肥菜-----酸辣双椒黑木耳

原料:

黑木耳、青红小米椒、味精、胡椒粉、泡菜水。

做法:

1、把黑木耳在温水里泡发开,然后清洗干净备用;锅里水烧开后,放入黑木耳,煮10秒后捞起,放入凉开水中,然后沥干水分备用;

2、把青红小米椒清洗干净,然后切成末备用;

3、从泡菜坛里取出适量泡菜水,放入无油的碗中备用;加入胡椒粉、味精搅拌均匀;

4、把放凉的木耳放入泡菜水中,在放入切好的青红小米椒;放入冰箱或常温浸泡,入味后即可食用。

美女们最爱的夏季减肥菜-----酸辣双椒黑木耳

黑木耳中含有丰富的铁、维生素K、胶质,具有养血驻颜、清胃涤肠、增强机体免疫力、防治动脉粥样硬化和冠心病的作用,还可防治缺铁性贫血。此外,黑木耳的热量很低,其含有的食物纤维,能抑制血糖的上升,是糖尿病朋友的最佳选用食材。

这菜是今天早上7点多做的,从准备食材到变为成品,总共用时间10分钟,很简单方便吧!嘻嘻。搭配白粥或是馒头,是非常好的开胃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