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绿豆椰奶汁

2012/2/8 18:18

豆芽厨房
豆芽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绿豆椰奶汁

给老妈做一款绿豆椰奶汁,绿豆有排毒,味甘,性凉,有清热、解毒、祛火之功效,听说这个绿豆在国内被炒得很高,还有生吃长条茄子。我们东北老家一直都是生吃茄子的,蘸大酱,夏天喝绿豆粥。但是吃什么东西都有个度,绿豆性凉不能天天吃,女性来月经的时候更不能吃。五谷杂粮总归是好东西,少肉少油,多运动,心情好,身体才会好。

我老妈虽然抽烟,但是身体至今很好,我想和家里的饮食有关,全是自己种的有机蔬菜,主食吃玉米面,高粱米,我们黑山的高粱米比大米还好吃。豆腐都是早晨新鲜做出来,还热乎着呢!好吃补钙。现在父母身体好就是我们做孩子的福气了。

绿豆椰奶汁

绿豆椰奶

原料:

绿豆、椰奶。

绿豆椰奶汁

做法:

1、绿豆洗净,浸泡30分钟,煮45分钟,打碎放入椰奶即可。

绿豆椰奶汁

绿豆椰奶汁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b3eeaff0100ip7n.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