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2012/2/8 18:18

80后男人的厨房
80后男人的厨房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第一次做果汁饮品,很简单的做法,也不算难喝,所以传上来和你分享下。这段时间我在博客里更新速度是慢了点,和朋友合租了一个办公室,从选办公场所到买办公隔段,还有到配置办公电脑等等都是要亲力亲为的,所以此时的慢绝对不是偷懒哦。

这里暂时先不与你说太多关于自己为自己打工的事,留着以后可以详细的记录,和你聊点别的吧。六一儿童节刚过,看着孩子们愉快的过着属于自己的节日,你没有感叹时间的飞逝吧^_^。你我的童年早已过去N年了,如果让你回忆下自己的童年,是不是还应该有很多美好的片段可以出现在脑海中。

哎!时光真的不可以倒流哦,如果有多啦A梦的时光机器那该多好,万人空巷看《射雕英雄传》那样轻松的童年夏天,回忆起来是多么的美妙啊!当我叹时间的时候,你就当是我某时某地的触景生情。其实把每个人生阶段都过“好”,换做下段温馨的回忆最实在,时间你还得让他继续走过你的岁月!好了,不多感概了,上饮品^_^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原料:

圣女果300克、芒果1个、冰糖5克、冷开水200毫升。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做法:

1、将芒果洗干净,去掉外皮去掉核,然后切成小块。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2、圣女果洗干净,去掉蒂,对半切开就行了。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3、将切好的芒果和圣女果还有冰糖和冷开水倒入果汁机内(我用的是豆浆机,这款豆浆机也可以做果汁),搅拌成汁即可。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4、圣女果就是西红柿的另一个品种,它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维生素P及钙,磷,铁,能有效降低胆固醇,预防高血压等作用。

饮品-圣女果芒果果汁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4cd047470100ii0b.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