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茶酒饮品 > 正文

亮眼靓肤苹果汁

2012/2/8 18:18

狗尾巴草
狗尾巴草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亮眼靓肤苹果汁

亮眼靓肤苹果汁

原料:苹果一个、胡萝卜半根。

辅料:柠檬、蜂蜜。

做法:

1、将苹果,胡萝卜去皮,切块,和500ml矿泉水(凉白开也行)一起用搅拌机打碎;

2、柠檬取一半,将柠檬汁挤入果汁内,加入适量蜂蜜即成。

亮眼靓肤苹果汁

亮眼靓肤苹果汁

亮眼靓肤苹果汁

注:

俺用的是云南瑞丽的小柠檬,个头大概只有我们在超市常见的黄皮柠檬的三分之一(在跟我一起去赶集一中有过介绍),所以请斟酌柠檬汁的用量。

“每天一个苹果,让你远离疾病”,这句话大家应该都听过吧, 新鲜的苹果汁不仅维生素含量丰富,其所含的可溶性和不可溶纤维素,可以清洁血管和肠道。

胡萝卜含有大量胡萝卜素,在肝脏及小肠粘膜内经过酶的作用,其中50%变成维生素A,有补肝明目的作用,最重要的是,胡萝卜可以平衡苹果的酸味,这样搭配榨出来的果汁就是甜甜的,没有酸涩味,这可是瓶装果汁加添加剂才能达到的效果哦!!

加一点新鲜柠檬汁,除了因为柠檬富含维C,可以防止果汁变色之外(不知您注意到没有,不加柠檬的果汁在空气中会很快氧化变成棕色),还可杀菌,更因为柠檬清新独特的香气,会给果汁增加香味,口感也更好,还可祛斑捏!!

所以,这一杯果汁,叫它亮眼美肤苹果汁,一点也不夸大吧! 下次看电影,怎么着也得带上一罐!为咱美丽的大眼睛!HOHO!

原文地址: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900b8c0100dj3d.html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