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厨房百科 > 正文

0

2011/8/12 09:19

泡泡冰是台湾最受欢迎的冰品小吃,宝岛民众甚至爱称它是“台湾的冰激凌”。虽说这台湾的冰淇淋,宝
岛各地都有销售,但要想品尝到这最正宗最好吃的美味,就必须要到基隆的庙口夜市。庙口夜市是全台湾最著名的夜市之一,全天24小时皆有店家在此营业,每到晚间夜市时段则更是人声鼎沸。

庙口夜市的小吃远近驰名、花色繁多,而这其中尤以不论冬夏,一年四季都可以品尝到的,那细细绵绵、醇香幼滑的泡泡冰最为热卖,它超人气的号召力绝对堪称是庙口夜市的金字招牌。尤其在人们吃完咸口味小吃后,一定会来上这么一杯,那清凉又解渴的滋味儿最是畅快。

泡泡冰是一种有着冰淇淋细滑的外观,但吃起来较有冰晶颗粒的古早味小吃,它最大的特色在于可以随你的喜好加入各色配料,像是蜜红豆、芒果和芋头等等数不胜数的美味。但最受欢迎的还是那吃得到颗粒蜜豆和浓郁花生香的手工泡泡冰,充满蜜豆和花生香的浓郁古早味,几十年来始终是台湾人的最爱。

大名鼎鼎40台币一杯的泡泡冰其实用一袋牛奶和一匙花生酱,再经过两次冷冻搅拌就可以在家轻松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