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2012/2/8 19:09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汉”之清雅高调--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汉舍,取名“汉”,在我的理解,是意图体现汉民族文化的海纳百川。吃亦是文化,餐馆取名“汉舍”无疑是给美食本身添加文化元素。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进到“汉舍”的我们,无一不被店里多元化的装潢吸引住。中国风的青花瓷餐具搭配玻璃酒杯,装饰物里有汉唐风的陶俑,也有米开朗基罗的大卫。有线装书似的宣传页,也有随手拿到的英文杂志。很多元素组合到一起却不显得杂乱无章,反而新意浓浓。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我们的包间是个圆桌大屋。装饰物无数,我最爱这个木雕的公鸡,相比那些夸张和写意,这个鸡真切而生动。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菜式不光突出川式菜,各个地域的菜都有让人惊喜的地方。老上海葱油鸡一上桌被很快消灭,绿莹莹的色泽,鲜嫩的口感。蒜泥白肉却是红汤鲜艳,加了辣油的蒜泥白肉,吃起来也比印象中的蒜泥白肉口味更丰富。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陈皮牛肉味道尚可,只是口味略干。草原肚也因是一道辣菜,让一贯对于辣菜无抵抗力的我感觉还不错。

现制熏鲳鱼是这里凉菜的招牌。据说是现从上海挖的高厨秘制的菜肴,因为是“秘制”,所以方法我们无从获悉。每个人都在吃到第一口的时候惊呼:怎么能这么酥?说是入口即化真的一点不夸张,酱香,甜香,酥香,各种美妙。如果来这里吃食,这道菜不要错过。

品味汉舍中国菜馆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