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520生日餐

2012/2/8 19:08

美味
美味关系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520生日餐

这是阿姨生日那天请大家品尝的晚餐。阿姨40多年前肯定不知道,5月20日居然会变成“520——我爱您”。新闻报道说这天结婚的情侣都比平日多,大家都想取个好记又有意义的日子嘛~~祝大家幸福哟!

之所以要拍下这餐饭并且发到这里来,是为了让阿姨的在外地读书的女儿:李小蕾同学看看……没什么,就是想让你流口水加流眼泪而已……放心吧,我们替你吃了好多了,还将继续趁你不在家的时候吃更多!

菜上桌前,寿星先切蛋糕,小浩子居然农历生日也是这天,所以是两位寿星一起切滴,很明显,他们都不会切,把蛋糕压得真是……委屈必须象锯东西一样轻轻地拉才行哦.

520生日餐

小菜,鸡爪子和酸萝卜条~

520生日餐

520生日餐

先上场的是卤水拼盘,吃粤菜少不了的了,里面包括有鸭翅、鸭掌、鸭肠、鸭胸,有时还有鸭肾什么的,这回没有。味道不错,但份量比较少~旁边小碟子的是白醋,可以蘸着吃~

520生日餐

木瓜红腰豆,这是道健康菜,腰豆很绵很好吃,欠汁也不错。

520生日餐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