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炳胜品味酒家

2012/2/8 19:08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珊珊的吾三吾四美食博客 blog
美食中国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炳胜品味酒家

前几天,跟几个好久没见的姐妹聚餐,几个姐妹虽然是外地人,却独爱广东菜。

所以,我们就去了天河东路的炳胜吃饭。

炳胜品味酒家

炳胜品味酒家

对于炳胜,很多广东人都不陌生了,从广州海印桥南那家开始,不断的开分店,我坐车路过都看到过三四家分店,而且家家一到晚上吃饭的时候都要在门口排长龙。坦白说,炳胜我是好多年前去过,去的是江南大道那家和海印桥南那家,当时去的时候,同去的朋友都是炳胜的东西好抵食,又几好吃,不过后来去了一次天河东这家以后,就觉得好贵,这次再去,依然觉得好贵!

双拼68块一份

以前来炳胜的人都知道,炳胜的脆皮叉烧和肥婆叉烧是很有名的。而双拼就是一半肥婆叉烧,一半脆皮叉烧。

炳胜品味酒家

这里的脆皮叉烧,除了里面那大约2毫米的肉是瘦的以外,其他的通通都是肥猪肉,不过当然,越肥的肉其实就约好吃,一入口都会感觉到有一种难以形容的酥化在嘴巴里融化,不过这道猪颈肉虽然是美味,但如果去的人少于6个的话,最好就不要点了,因为这猪颈肉太肥了,大部分人都是一块起,两块止。

炳胜品味酒家

肥婆叉烧

这叉烧烧得很香,很嫩,配上那浓郁的叉烧汁很美味。

炳胜品味酒家

豆腐煲好像也要差不多三十块钱豆腐。

炳胜品味酒家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