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松子日本料理自助

2012/2/8 19:08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火了十多年的松子日本料理自助

松子日本料理是北京比较有名的几个料理店之一。最早是十多年前,在希尔顿饭店旁边,一个路边小店。那时店里大概就十张桌子吧,一个晚上一个桌子大概能有3拨客人。后来希尔顿饭店周边盖楼,最早的松子老店迁到了白家庄,分店也从此一个个建立起来。

我对松子店有着格外深厚的感情。我和我爸是十多年前老店的第一批食客。一个餐馆的味道能在一个人的生活中延续十多年,就不单单只是喜欢的问题。某种程度上,这已经演变成了生活中的一部分。我想对于味觉的长时间坚持,坚持,亦成为一种习惯,长年如此地一路习惯了下来。

火了十多年的松子日本料理自助

所有日本料理中,我最喜欢的烤鳗鱼。长年不变的热爱。

鳗鱼有着很高的食用价值,各国各式的料理中,日式的烤鳗鱼是我眼中最经典的做法。口感肥美,细腻,搭配米饭吃也非常好。

火了十多年的松子日本料理自助

金针菇肥牛卷是我最近才在松子店发现的一个好菜。从前吃过金针菇豆腐卷,吃过金针菇培根卷。现如今,发现肥牛片与之搭配也很美妙。

幸福滋味的老公大米说,这样的味道,要用日本产的酱油才能做出来,中国产的酱油出来的不是这个味道。联想起吉野家的招牌牛肉饭,深表同意。

火了十多年的松子日本料理自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