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游食天下 > 正文

木生火烤研院

2012/2/8 19:08

小雅之私人小厨
小雅之私人小厨 blog
美食天下授权原创博客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烤串有个“木生火烤研院”

朋友CY出差到北京。小聚了下,吃点东西,出门小逛;天阴阴。想来,从前上学的时候,一个班级,并没有特别亲近。毕业了,隔得远了,无意之中有了联系,才慢慢有了交流,才发觉了很多以往没从对方身上发现的东西。从而找到了很多共同语言,并日渐有了感情。如此,我发现很多人和事是在离开了我日常的生活范围之后,才慢慢与之找到共鸣。分开也并不是坏事,距离的远,总比心远了强。

中午在北航旁边的一个叫“木生火烤研院”的地方吃了饭。这里最早是和婷婷一起来的,菜单很逗,主打菜前面标了“必须课”,其他的是“选修课”,呵呵。

当时感觉味道不错,不过因为离家远,一般也不到这里来吃。这次CY住的酒店就在这儿附近,一来同为肉食动物,二来我最近许久未吃烧烤,于是一拍即合,到这里满足下自己的胃。套用下这里的宣传语“好好学习,天天吃串”。

小菜随便叫了一些黄瓜和花生。还是比较清爽可口。CY一年四季爱吃醋花生,我则无论何时都喜欢拍黄瓜。可见我们都是有原则的人,呵呵。

烤串有个“木生火烤研院”

要说吃烤肉,羊肉串是绝对少不了的主力。“烤研院”的羊肉串显然不是必修课,所以味道还算凑合。

烤串有个“木生火烤研院”

烤翅是我去任何一个烤肉店都要点的东西。天知道我怎么就这么喜欢吃鸡翅。CY打趣我说,你应该感谢上帝,这世间还有鸡翅这么好吃的东西。话说,这里的鸡翅很不错,婷婷同学最初带我来的时候,就说“你来这里吃烤翅觉得能吃好的”。味道有好几种,可以随意勾选,而其鸡翅这东西,我总觉得吃到肚子里不占地方,所以一次能吃很多。天知道我是不是属黄鼠狼的。

烤串有个“木生火烤研院”

尽管叫了一份小排,CY还是忍不住叫了羊排。肉很厚,CY很喜欢。我倒是对这样肉厚的东东感觉一般般。

烤串有个“木生火烤研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