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瘦身沙拉

2012/2/8 18:50

授权原创博客:小智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美食天下

其实做沙拉的灵魂就是沙拉酱,我们平时最常用的可能就是超市里有售的丘比甜味、原味和千岛酱,或者其他品牌的沙拉酱。我也是直到前些天,在网上看到一些关于沙拉的话题后,才对这个普普通通的沙拉的看法大有改观,其实只需要用一些时令的蔬菜和水果,或者低脂的肉类,再花点儿小心思在上面,就能做出各种口味的沙拉,而“口味”主要取决于我们所调制的沙拉酱。

一款简单的金枪鱼沙拉,绝对称得上是小食材,大味道。各种食材的组合,使这道沙拉的营养更加均衡,补充人体所必需的维生素,氨基酸等等的同时,又能降低胆固醇含量,享受美味的同时就把肥肉给减了去,岂不是一件美事儿?配上苹果洋葱沙拉酱,好不好吃试试就知道了!

苹果洋葱沙拉酱

沙拉原料:

金枪鱼罐头取出几块鱼肉、消化饼干4块、苦菊适量、彩椒、洋葱、玉米粒少许、鱼肉沥去油、青红椒撕成小块、洋葱切成小细条、消化饼干掰成小块备用。

苹果洋葱沙拉酱

将所处理的食材按照自己的意愿想法摆放在盘中。

苹果洋葱沙拉酱的做法:

1、苹果1/4个,洋葱1/4个,分别切成小条状,放入搅拌机中搅碎,倒入容器中;

苹果洋葱沙拉酱

苹果洋葱沙拉酱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