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美食厨房

美食厨房 食疗食补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美食厨房 > 外国菜谱 > 正文

章鱼土豆沙拉

2012/2/8 18:40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木禾浓情蜜意厨房 blog
阿邦网日本料理专栏 授权原创
未经作者许可,不得转载或摘编

我家的相机这两天要罢工了,拍出来的照片效果差急了,黑乎乎的,简直没法看。原来拍的好多,从来不用调,拍出来是什么样,就是什么样,根本不需要修改。没办法,我只得动用了自带的软件调了一下亮度,否则,我都要哭死,做出来的效果是蛮漂亮的,可是没办法,大概我水平太差了吧,总是拍不来整体美感。

相公买了章鱼回来,正好家里又有土豆,就想起来了CLV妹妹一直惦记着的章鱼土豆沙拉,于是就开始动手制作。对不起了CLV妹妹,照片照的没有实物好看,不过味道还算不错的,就是不知道是不是你曾经吃过的味道。快来吃吧!!!!

章鱼土豆沙拉

*章鱼土豆沙拉*

材料:

新鲜章鱼半个、土豆1个、小番茄3个、生菜2片、哈密瓜2小块、草莓4个、洋葱圈4圈

调味料:

丘比色拉酱2大勺、黑胡椒粉少许、绿芥末油汁(或绿芥末泥)。适量、橄榄油适量、柠檬汁少许、盐少许。

做法:

1、洋葱切2片,把一圈圈的弄出来,泡在凉水里去辛辣味。

2、土豆一小半切小丁,另一大半切片,放水里煮至熟软(或放微波专用器皿盖盖转熟软)。
煮好后切丁的一小半待用,切片的另一大半用漏勺压泥。

3、拿出泡好的洋葱取其中一片,跺碎和土豆泥加调味料拌匀。待用。

4、章鱼切好,备用。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