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首届阳新生态食材采购博览会完美落幕

2013/4/24 15:27

8日上午,第五届国际食品安全低碳餐饮经济论坛、“军垦杯”中国明星厨师美食表演赛、首届湖北阳新生态食材采购博览会、阳新县招商引资洽谈会在阳新国际大酒店圆满闭幕。

县政协主席盛祥旭,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波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大洪

县人大副主任王长林

县政协副主席程春梅、肖汉荣、侯建君、吴素贞

县政协秘书长柯善洪

军垦农场书记张纯洁

IFBA国际餐饮协会常务副主席、北京百年荣记饮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陈绪荣

豫菜泰斗、中国首届烹饪大师、IFBA河南分会会长禹建海

料理铁人、中国唯一的女厨王、IFBA荣誉会长崔玉芬

世烹联第二届秘书长王家根

中国首届机关烹饪大师、北京人民大会堂国宴大师周继祥

黄石烹饪协会秘书长张理坤

郑州红弟职业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李 丽

黄石铜都冰鲜食品城董事长肖洪

中国烹饪大师、IFBA国际餐饮协会江西分会会长万仁里

华人餐饮名人、鄂菜烹饪大师良之隆顾问郭方斌

中国烹饪大师吴晓敏

中央电视台《美食中国》擂主潘才特

中国烹饪大师高 勇

IFBA国际餐饮协会安徽分会会长吴增敏

中国烹饪大师李珍忠等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县政协副主席侯建君主持阳新招商引资项目签约仪式,黄石电视台张馨予与世界华人健康饮食协会秘书长何虹氚主持颁奖仪式。

闭幕式上,阳新县商务局长程风华介绍了本次活动之招商引资洽谈会上签约的11个项目,总投资额超过10亿元。

阳新县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郭波致闭幕辞说,本次活动在各方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取得了圆满成功,达到了预期效果,经济论坛、美食表演、食材采购、招商洽谈等多个活动叠加而以生态食材这一主题展开,来自全国20个省市地区的参展商相互对接并与阳新政府相互信任,达到了增进友谊、加强合作、互惠双赢、共同发展的目的,真正办成了一次主题鲜明、规模宏大、水平高超、富有特色、精彩纷呈、成果丰硕的盛会。

对于阳新举办这次食材采购博览会,县委副书记陈立彬认为,这是阳新的盛会。博览会为广大农户、合作社、企业等农产品生产者搭建了一个推销平台,借助这个平台,不止农产品得以推广,阳新的招商政策、投资环境更是得到了一次全面地宣传。

阳新需要这种平台

陈立彬认为,阳新非常需要这样的宣传平台。他指出,虽然部分村镇已经向进行农业产业化的转型,但是,阳新的农业产业化转型想要取得跨越式的发展,还需要各级部门作出更大的努力。

陈立彬指出,按照传统的模式,阳新的农产品更多地专注于生产,而忽略了销售。虽然许多阳新农产品具有独特的地理优势和原生态优势,但因为缺少销路,使得产业难以做大做强。这个博览会的召开,为阳新的农产品搭建了一个“走出去”的平台,农产品生产者可以通过这个平台,展示产品的特色,了解市场的需求,为今后做大产业提供一个客观依据。

宣传阳新的好契机

“这不只是一个农产品的展销平台,这也是一个宣传阳新的平台。”陈立彬说,这个展览会是个多方受益的平台,对于农产品生产者,这个平台可以用来推广自己的产品,扩大自己的知名度与销路。

对于农产品经销商和餐饮工作者来说,本次博览会也是一个平台,他们通过这个平台,可以了解到阳新农产品独有的原生态风味。

县商务局局长程风华透露,在这次博览会上,已有多家经销商表示出采购农产品的意向。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