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顶级厨师》和平饭店取景 全国百家媒体做客评审

2013/4/24 15:27

《顶级厨师》和平饭店取景 全国百家媒体做客评审

东方卫视大型美食真人秀节目《顶级厨师》8月7日下午在上海著名的和平饭店取景录制,来自全国各地的百家媒体记者受邀作为客人坐上餐桌,也过了一把美食瘾,已经决出的《顶级厨师》8强分出红蓝两队分别为媒体评审们烹饪大餐,经过本期录制《顶级厨师》诞生了全国7强。8月12日本周日晚21点15分东方卫视将播出第三集《顶级厨师》,这一集各大美食高手将转战大漠敦煌。本次和平饭店录制内容将于9月9日和观众见面。

顶级厨师

和平饭店餐厅实战 本周日播出“敦煌大戏”

昨日,对于还留在《顶级厨师》舞台的8位参加者来说,将是一次前所未有的考验。他们将真正进入美食评审刘一帆的“地盘”——和平饭店,来一场厨房实战,而他们的客人是来自自称口味各种刁钻的媒体记者。据了解,在本期《顶级厨师》中,参加者将分成红蓝两队用干煸牛肉丝、红烧狮子头等几道家常菜挑战媒体记者们的味蕾,最终有一位参加者将继续遭遇上周蔡丞麒那样的压力测试。

顶级厨师

而在采访中,曹可凡也忍不住告诉记者本周日晚播出的《顶级厨师》将上演一出“敦煌大戏”,“我们之前去悄悄去敦煌录制的内容终于要在本周和大家见面了,所有的参加者都将做一些西北味十足的菜给50位驼官吃,可以说,漫天风沙的沙漠大场面和烹饪美食的结合非常好看,对于参加者来说也是极大的挑战”。曹可凡还透露了不少在敦煌的趣事,“宗盛大哥和刘一帆是骑着骆驼出场的,但我是骑了小毛驴,结果这家伙可能嫌我太重了,竟然怎么弄也不肯走”。这场《顶级厨师》的“敦煌大戏”将于本周日晚21点15分和大家见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