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顶级厨师》90后萝莉厨娘成本周“黑马”

2013/4/24 15:27

东方卫视《顶级厨师》经历了第一集的密集式厨艺比拼后,顺利进入下一轮美食之旅的15位参加者将会紧凑进行多项的厨艺比试。在本周日播出的第二集中,一位年轻貌美的90,成为后白衣护士梅晓璠将脱颖而出,成为全场亮点。

顶级厨师

长相甜美,说话更甜美的梅晓璠,名字和职业都让人想起《心术》中的“美小护”,长得好,菜做得更好。在第二集中,打头阵的是难度十足的“神秘盒”测试,七种搭或不搭的食材放在15个人面前,看谁能摆弄出新鲜感,凭一道简单的蛋卷包里脊,“美小护“成为了这一回的胜出者。

顶级厨师

顶级厨师

胜出者可以在下一轮享受特权:在三种食材中,为自己,也为其他14个人选择一种。面对青绿翠嫩的苦瓜、肥美多汁的生蚝和外表滑腻的黄鳝,正常人也会选择较前的二者,更可况是这位外表柔弱的白衣天使!谁知,梅晓璠最后选择的竟是活生生的黄鳝。这着实让所有人大吃一惊。难过其他人纷纷表示吐槽:她有心机,她是故意为难大家的!

顶级厨师

顶级厨师

黄鳝果然是“厨房优雅杀手”,别看是爱好厨艺的美食达人,抓起黄鳝来也都个个慌惶失措。刺耳的呼叫声、惊吓的哭泣声和慌忙的脚步声接连不断,场面一片凌乱。那么亲自造成这一切的“萝莉厨娘”梅晓璠呢?她选了黄鳝,到底是占尽优势,还是自己挖了个坑跳呢?选黄鳝是出于好心,还是别有用心?

顶级厨师

敬请锁定8月5日本周日晚21点15分的东方卫视《顶级厨师》!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