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四届西餐食品饮品博览交流会暨中西餐饮厨艺创新大赛

2012/5/1 17:02

一、项目概述

1、项目名称

第四届西餐食品饮品博览交流会暨第四届中西餐饮厨艺创新大赛

2、背景及意义

FFS(FOOD FASHION SHOW)2011 年度西餐食品饮品博览交流会已经进入第四届筹备倒计时,本博览会为大陆西餐行业圣诞节前采买搭建采供交流互动的商务平台,自08年开始,此博览会已经连续成功的举办了三届,得到了业内人士的认可与好评,届时第四届中西餐饮厨艺创新大赛及北京名厨盛宴也会同期举行,为博览会吸引更多专业人士潜在客户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活动将于2011年11月23日在北京隆重举行。

关于圣诞节餐饮市场经济:

“圣诞节”是西方国家传统的最盛大的节日,随着我国国际化进程的加快,中西方文化的交融,“圣诞节”也成为了中国人的一个极其重要的节日。随之而来的就是“圣诞节”的整体市场经济的飞速发展,其中餐饮市场的经济发展最为明显、增长速度最快,也备受餐饮从业人员及专家的关注。

具商务部统计:2007年圣诞节、元旦节餐饮业零售额达到了800亿元,2008年圣诞节、元旦节在“金融海啸”的特殊背景下国内消费市场仍然“逆市飘红”,其中北京市场同比去年增长16%,元旦三天假日百货、餐饮消费额突破10亿元的“神话”。2011年预计圣诞和元旦餐饮市场仍然会持续较高的消费热潮,仍然是全年餐饮消费的重中之重。

为此,中国西餐网在2011年圣诞来临前际,特定于11月23日举办北京餐饮行业内“食尚秀—2011西餐食品、饮品博览会”暨“‘***’中西餐饮厨艺创新大赛”届时,中国西餐业、星级酒店、连锁餐饮、知名品牌融合餐厅、大型时尚餐厅、大型连锁超市、西餐供应企业、名厨、行业专家人士、各驻华大使馆、商会组织及高端消费者等汇集一堂,展开专业、全面的研讨及交流。

3、组织形式:

主办单位:中国西餐网

支持单位:中国烹饪协会 北京西餐协会

承办单位:中西食尚(北京)文化有限公司

4、活动规模:300-400人

5、活动出席嘉宾

国际餐饮协会十余家;

餐饮业投资巨头二十余家;

中西餐饮业专家五十余名;

星级酒店及大型连锁餐厅大师级名厨(厨师长、行政总厨)二百余名;

中西餐饮职业经理人(总经理、董事长)二百余名。

6、拟邀媒体报道:

人民网、新华网、腾讯网、搜狐网、新浪网等网络媒体三十余家;

《经济日报》、《娱乐信报》、《北京晚报》、《健康报》等报纸媒体二十余家;

《新西餐》、《中国饭店》、《中国烹饪》、《中国食品》、《现代奢侈品》、《饭店美食之旅》、《中国葡萄酒》等杂志媒体二十余家;

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东方电视台、凤凰卫视中文台、 旅游卫视等电视媒体十余家。

7、活动时间安排

活动时间为: 2011年11月23日全天

活动布展时间为  11月23日下午

中西餐厨艺创新大赛 11月23日9:00---16:00

西餐食品饮品博览交流会11月23日9:00---20:00

颁奖晚宴  11月23日18:00--20:30

 北京名厨盛宴  11月23日18:00--20:30

二、项目主要内容

1、圣诞装饰用品展示区

2、圣诞文化沙龙及讲座

3、西餐食品、原料、设备展示区:牛羊肉、火鸡、鲜香料、(法式、美式、意式、东南亚等)调料、乳制品、鹅肝、西餐半成品、各国葡萄酒、咖啡及设备、橄榄油、果汁、软件系统等

4、烘焙西点原料、设备展示区:馅料/果酱/罐头果仁/蜜饯烘焙设备烘焙器具/模具酵母/添加剂乳制品/巧克力面粉/预拌粉植脂奶油/起酥油保鲜剂/改良剂成品/代加工

5、日餐东南亚餐原调料展示品尝区:清酒、金枪鱼、三文鱼、龙虾、生蚝、北极贝、烤鳗鱼、章鱼、日本进口大米、日式火锅汤料、咖喱、香草等

6、葡萄酒展示、品尝区:花式调酒表演

7、现场抽奖:准备惊喜抽奖礼品,好运等你来!

同期举办

1、第四届中西餐饮厨艺创新大赛

2、颁奖晚宴

3、北京名厨盛宴

组委会联系方式

联系人:郭红

电  话: 010-62669801/02/03转65传真:010-62669821

手  机:13522107792

Email:anna@westfood.com.cn

网址:www.westfood.com.cn

组委会地址:北京海淀区上地十街辉煌国际6号楼东472室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