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2010年首场茶博会惊现600万天价茶

2012/5/1 17:01

2010年首场茶博会惊现600万天价茶

瞄准春节消费,2010年首场茶博会开锣。届时,将有身价600万元的藏茶露面,主办方为防其被盗或损坏,还特别为其买了保险。

首次展出600万天价茶

据悉,由东莞茶叶行业协会主办,全球华人茶文化协会、迪亿会展(香港)有限公司、上海迪亿展览有限公司协办的第二届东莞(厚街)茶业博览会暨古典红木家具博览会将于22日至25日在厚街广东现代国际展览中心举行。

第二届东莞(厚街)茶业博览会规模比第一届扩大20%,达到12000多平方米,有500多个展位,参展茶商达到300多家,吸引了台湾、云南、福建、浙江、湖北、宜兴、景德镇等地茶叶、茶具品牌厂家参会,展出的茶叶有来自各产茶地区的云南普洱茶、武夷岩茶、安溪铁观音、湖南黑茶等,参展茶商包括云南的大益集团、紫玉、岩海、澜沧古茶等名优茶类企业。

为了吸引“眼球”,主办方在本届将展出一套价值600万元的天价茶,为了保护这一身价昂贵的藏茶,主办方还花1200元特别为其买保险。

同期举办首届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茶博会将同期推出首届中国(厚街)红木古典家具展览会。主办方表示,厚街是家具制造、流通重镇,今年特别“试水”古典红木家具,面积超过3000平方米,目前有东莞、中山、佛山、深圳甚至北京等地的红木家具厂前来参展。展品范围涵盖中国明清古董家具、仿古家具、亚洲古典家具、欧洲式宫廷艺术家具、高档红木家具、各类古典艺术品、家饰品等。

其中最具看点的是,将展出一套价值1800万元的红木家私。据介绍,这套天价红木,是中华第一黄花梨十二件套大宝鼎沙发,是北京中天阁红木耗时三年精心打造的盛世收藏家具。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