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第二届中国三峡茶文化艺术节将举行

2012/5/1 17:01

4月6日,记者从夷陵区委、区政府举行的第二届中国三峡茶文化艺术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中国三峡茶文化艺术节将于4月18日一4月19日在宜昌三峡国际旅游茶城举行。

夷陵区现有优质茶园12.5万亩,每年正以1万余亩的速度递增,茶农20万人,优质名茶享誉全国。随着三峡地区茶产业的迅猛发展,宜昌三峡国际旅游茶城等一批重点龙头企业应运而生,形成了以茶产业为主体定位,以推进区域茶叶产业化经营、建设国家级标准化茶叶批发市场和国家级重点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为目标,集贸易、旅游、文化艺术、娱乐休闲、仓储运输为一体的国际茶叶商贸平台。此次茶文化艺术节将成为联接三峡百万茶农和国内外茶商的桥梁和纽带。[美食博客]

第二届中国三峡茶文化艺术节的主题是:弘扬茶文化,推动茶产业。艺术节将由开幕式及文艺演出、2007年春茶交易洽谈会、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三峡茶产业高峰论坛、三峡特产及旅游产品博览会、茶艺茶道比赛、“邓村绿茶之夜”晚会七项活动组成。届时,全国各地众多茶商、专家、学者以及来自广东的百名民营企业家将共同参加这一茶文化艺术的盛会。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