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展会信息 > 正文

全球食品行业11月云集上海

2012/5/1 17:01

国最具规模的进口食品、酒类及酒店设备供应展览进入开幕倒计时。  距离2007年11月14 –16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还有三周的时间,今年展会将有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的800余家参展企业同台亮相。

作为在中国举办的专业展览,尤其是针对食品行业,届时将有98%的参展公司来自海外或者为海外产品代理。FHC China 主办单位华汉国际会议展览(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博金宁先生介绍说:“如此众多海外参展公司出席的原因非常简单,因为FHC China为这些海外产品独占中国零售及酒店设备市场熬头提供了一个全新的平台及展示橱窗。”展会仅面向来自食品贸易行业、零售、酒店及餐厅行业的专业买家,为他们寻求食品、饮料、餐饮设备及酒店零售设备行业的国际品牌提供更多机会。国内买家为了能够同时看到如此包罗万象的海外产品而必须直接去海外寻求采购,但是FHC China 让你省时省力无需长途跋涉,只需三天时间在上海就能采集到各自的需求。

博金宁先生还补充说:“今年的展品包括各式各样的食品、饮料及酒店设备,分别有来自奥地利的糖果、澳大利亚的葡萄酒、意大利的火腿、希腊的橄榄油、日本的大米、台湾地区的水果、印度的香料、斯里兰卡的茶、德国的小吃、加拿大的牛肉、美国的马铃薯产品、瑞士的巧克力、新西兰的天然食品等。酒店产品则包括有:来自阿联酋的陶瓷制品、来自美国IT硬件及软件产品、法国的水晶杯、日本的寿司机、德国的冷藏技术及意大利的比萨烤箱。还有来自比利时、韩国、泰国、阿根廷、墨西哥、爱尔兰、匈牙利、俄国、荷兰等具有国家特色的食品和该国知名的国际产品。

目前西班牙正在庆祝“2007中国西班牙年”,活动期间将首次组织140家西班牙公司的强大阵容参加今年的FHC China。西班牙驻上海总领事馆经济商务处经济商务领事,何海毅先生说道:“无论是商家还是在中国的买家,FHC China为全面了解西班牙美食和烹饪技巧提供了一次绝佳机会。”

由于西班牙食品行业在其国家的主要地位,西班牙王子及王妃将对中国的正式访问期间出席FHC China 2007。何海毅先生补充道:“整个西班牙展团包括各参展公司组成的传统贸易展示区和一个拥有300平方米的食品烹饪演示区 – 西班牙厨艺空间。在那里还将举行各类活动,例如葡萄酒品尝以及相关研讨会、橄榄油及食品品尝 – 葡萄酒与橄榄油特别通道,来自西班牙各个地区的西班牙名厨将展示各自精湛厨艺,使得所有的专业观众即可对西班牙美食烹饪有个一个全面了解。”

博金宁先生还介绍说:“作为专业国际展览,我们的重点是帮助更多海外公司渗透到中国市场。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60多家食品进口商及经销商参展则增加了更多商机。代表最大食品贸易集团的代表,上海进口食品企业协会秘书长关荣先生评价说:“今年我们有20家会员企业参展,而其中18家是去年没有参展的企业。我们之所以每年都鼓励不同的会员参展就是希望可以把更多的进口商介绍给更多的FHC China海外公司,同时建立更多贸易关系,获得更多贸易商机。”

专业展览的同期还将配有系列专业研讨会,主题分别为进口食品条例的修正、食品安全与营养、来自澳大利亚和新西兰的葡萄酒黄金日、经销商会议。今年的FHC China展会中将举行由中国烹饪协会主办的第四届西餐文化节,文化节包括的内容有:厨艺比赛、奥运-世博-西餐主题的论坛及来自国内15个省市的200多位会员代表会议。

目前可以从www.fhcchina.com 网站中了解全面的FHC China 2007展商相关产品的展前预览。 网站还列出了最新的研讨会时间表以及展会现场活动的相关信息,请尽快预定研讨会或报名参加现场活动以及比赛。

FHC China 2007是仅对专业买家和观众开放的展会,并且欢迎来自食品行业的批发商、零售商、酒店、餐厅、公共饮食业、进口商和分销商来参观。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