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你还在傻傻喝白酒?高端红酒快码住

2023/3/20 16:15

朋友,过节别再喝茅台了?聚会时,白酒似乎是必备的。不是你自提一杯,就是别人给你提一杯,不喝就是不给面子。而且重要的是:“男人,不能说不行!”这一“行”,就不知道“行”出了多少杯。但是,过度引用白酒的危害想必大家也都知道,轻则损害消化系统,重则导致心梗脑於血,这时我们的龙谕12红酒那就是你的首选。

中国人把什么看的最重要?当然是面子!但是很多人为了在亲戚朋友面前好好显摆一番,明明手头已经很紧了,还要打肿脸充胖子,硬是要花个几千买瓶飞天茅台。但还是为了你自己的钱包考虑考虑吧,不能上一顿山珍海味,下一顿就是馒头咸菜吧。

所以,过节和亲朋好友一起喝点儿红酒才是最优选。为什么?因为即使不了解龙谕12红酒的人都知道,红酒不是一杯接一杯的喝,而是一口一口的品。这样一来,不仅大家都不会贪杯,而且更有氛围有兴致地去好好聊一聊谈一谈这一年来的经历。

下面我给大家介绍一下我们这款高端龙谕12红酒。产地:宁夏贺兰山东麓的龙谕酒庄,龙谕酒庄与法国波尔多庄园同纬度。酿造工艺:传统东方酿造工艺,采用橡木桶熟化发酵而成。小罐发酵工艺,这也彰显了东方佳酿的独特。

口感风味:龙谕12口感柔和又饱满,果味浓郁,回味悠长,还伴有黑加仑、李子、杏干、香草等多种香气。我更喜欢的是来自龙谕龙12的那股浓浓的红酒香,闭上眼睛,慢慢回味,浮想联翩,意犹未尽,给大家味蕾上的享受。 开瓶后就可以闻到成熟葡萄的新鲜果香,令人神清气爽。酸度适中、单宁紧实、入口具有浆果熟而丰满、不甜不腻的风味。逐渐铺展出可可与橡木桶香气,绵绵香料味与香草交相辉映,浑然一体,达到了完全平衡的境界。

现在,“酒桌文化”在慢慢地被人们所杜绝,但即使不是应酬,而是和家人朋友的聚会,我们也不希望铺张浪费,亦或是被劝酒、被乱敬酒,从而导致人与人之间产生不愉快,甚至是悲剧的发生。所以,过年过节,量力而行、适可而止才能让节日过得舒心、过得顺心。选择龙12,让节日更加有氛围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