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这款野生菌汤都是“好料”,好多饭店都在用

2023/3/14 18:10

随着养生、反油腻成为95后新生代群体的消费趋势,以菌汤为代表的清汤锅底风口正盛,相关数据统计,全国有超60万家火锅店,每天至少卖出70万口菌汤锅底。而工业化骨汤的出现,无疑让餐饮企业研发创意性养生餐食更加省时省力,品质也更加统一。编者注意到,河南大汤师食品有限公司(简称:大汤师)的菌汤产品在餐饮行业有着很高的评价。

好原料优中选优

众所周知,牛肝菌是名贵稀有的野生食用菌,大汤师选用牛肝菌中的美味佳品——“妇女之友”黄牛肝菌、“非常香的牛肝菌”黑牛肝菌以及美味牛肝菌,再配以高蛋白低脂肪的黄油老鸡、肉香浓郁的猪骨,从原材料上就确保了菌汤的新鲜健康。

如何将这些原材料融合得恰到好处?大汤师负责人告诉编者,他们有着专属调制工艺与严苛的检验标准:10道工艺24道工序、8小时慢熬充分锁鲜,保留菌汤原本的鲜美度与醇厚感;3Q责任制严格把关,确保每一袋成品的管理、储存和运输不出差错。

“鲜”到原地起舞,“鲜”出好评如潮

“很多客人都是冲着菌汤来的”、“好评有一半都是给菌汤的”,是编者听到的餐饮企业负责人对大汤师菌汤产品最多的评价。正是凭借真材实料和匠心工艺,大汤师在餐饮原骨骨汤定制领域有着很高的品质口碑和品牌影响力,编者了解到,大汤师的产品已辐射三十多个省、市、地区,众多连锁餐饮企业皆是大汤师的长期合作伙伴。

多年匠心打磨,只为熬出一碗“国味、个性、天然、营养”的好骨汤。未来,相信并期待大汤师能创造出更多的“标准味道”,开发出更多更好的产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