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让世界更爱中国的高端红酒龙谕

2023/3/17 12:06

大家应该有不少人还不知道国产红酒品牌--龙谕,他被评为“中国最杰出的葡萄酒”,荣获了111项国际大奖,畅销全球45国,实现了让世界更爱中国“红”,进入了很多高端餐饮的渠道。

龙谕葡萄酒的产区位于宁夏贺兰⼭东麓的⻰谕酒庄,世界著名酒评家杰丝斯·罗宾逊⼥⼠称位于贺兰⼭、⻩河⽔、贺兰⼭东麓⼭脚狭⻓种植带为“中国最具潜⼒的葡萄酒产区”。

这款酒酒体呈深宝石红色,闻起来果香浓郁、纯正,散发着草莓 黑樱桃等水果香气,紫罗兰花香萦绕其间,并具有橡木桶陈酿带来的丰富烘烤类香气,如巧克力豆、香草和坚果等,口感层次丰富讨人喜欢。入口后口感园润、饱满多汁,单宁柔顺。酒体结构平衡、 醇美柔和,具有很强的产区典型性。

“龙”是中国独特的文化凝聚与积淀,象征着传承与峒起;“谕”意为“告知天下”,经百余年传承与积淀。“龙谕”传递的是,酒庄立足中国风土特色,深耕中国这片极具潜力的葡萄酒产区。龙谕葡萄酒凝练了东方风土精华,将东方智慧融入酿酒技艺,成为独具东方风味的佳酿。

喝到这款酒的感觉不会说是法国的或者是智利的,而是一款很有代表性宁夏风味的感觉,都知道宁夏贺兰山东麓产区是葡萄生长的“黄金地带”,富含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的独特土壤结构,以及长时间的日照和较高的昼夜温差赋予了这里酿造葡萄酒的独特魅力,这里产出的葡萄酒已经赢得了世界的称赞。

这款红酒走的是高端路线,包装上采用了木盒,提高了整体的档次,拿来送礼也很有面子,整个包装高端大气上档次,也深受成功人士的喜爱。

龙谕系列红酒区别于其他红酒的一大特点是其口感“骨架大,包容性强”进口红酒的口感更浓烈,入口酸涩感更强,国人的接受度差异性很大。龙谕选用赤霞珠优质品种的葡萄酿造,更符合中国人口味、醇香甜美、回味悠长,搭配火锅、羊排、辣子鸡都别有一番风味。

“龙”代表“中国”,“谕”意为“告知天下”,龙谕品牌力争引领中国高端葡萄酒走向世界,让世界更爱“中国红”。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