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宅家必备速食,圃美多韩式部队火锅一步到味

2023/3/1 12:27

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能拒绝热气腾腾的火锅吗?无论是四川火锅、重庆火锅、老北京涮锅还是部队火锅,总有一款会让你心心念念。火锅已成为现代人们饮食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没有什么寒冷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

乍暖还寒的初春时节,“对付”微冷的天气,吃上一顿热乎乎的韩式部队火锅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了。粉嫩厚实的午餐肉,Q弹劲道的拉面,爽滑香嫩的豆腐,软糯的年糕,酸脆爽口的泡菜以及各种新鲜的蔬菜统统在锅里沸腾,每一种食材都吸饱了汤汁,又保留了原味,光是想象这个画面,就令人垂涎三尺!

始终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圃美多将部队火锅这道纯正韩式美味带到家中,分量足、有荤有素,让消费者轻松享受到韩餐厅级别的韩料美食。作为一款快手火锅,食用时只需把汤料倒入锅中加热,然后放入附带的食材和自己喜爱的食物,一道美味就诞生了,即便是小白或学生,也能轻松搞定。

部队火锅可是出了名的“不挑食”,只要你爱吃,万物皆可入锅。圃美多韩式部队火锅也已配备了所有部队火锅的灵魂食材。包括泡菜、午餐肉和慕尼黑香肠,还有劲道弹牙、久煮不烂的韩国原装进口非油炸拉面,以及采用韩式生产工艺制作而成的口感Q弹劲道的年糕。精心搭配的食材,量足质优。

汤底是由浓郁牛骨汤为基底,匠心熬制的火锅酱料包,醇香特质,回味绵长。无需二次调味,无需繁琐处理食材,只需短短的几分钟,就能轻松品尝到正宗味道的韩国国民美食。不失美味的健康速食,说的就是它啦!

圃美多还有韩式年糕火锅、韩式拉面部队锅、午餐肉部队火锅汤以及部队火锅韩餐料理酱等系列产品,可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口味与需求。无论哪一款,都能带来美味的一餐。所有食材在浓郁的汤底中不断沸腾,裹挟着鲜辣汤底的食材一入口,最能抚慰味蕾。乍暖还寒之时,用一顿快乐的火锅,撑起温暖,快来约上好友,在家里组个初春火锅局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