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真快乐”828中秋好礼 湖中之王大闸蟹重磅优惠来袭

2021/8/30 11:32

时间飞逝,转眼已经入秋。各地美食“摩拳擦掌”,给足“贴秋膘”排面。比如近日“东海开海梭子蟹同比降价两成”话题冲上热搜,让众多爱“蟹”人士齐聚一堂、两眼发光!不少网友痛呼:精疲力尽减肥,秋天的一顿美食就长回来了!减肥是不可能减的,贴秋膘就贴秋膘吧!

北宋词人苏舜钦说:“蟹之肥美,抵得上江山之美”。每年中秋之时,螃蟹黄满膏肥,正是吃蟹最佳品尝时机。恰逢“真快乐”828大促,海量大闸蟹低价来袭,让你一次性吃个够!不仅如此,“真快乐”APP全品类均有惊喜活动,还有超多大折扣、双重补贴直接让利,满减、单单返券、尖货秒杀低至5折、百万特价爆款直降、热销爆品津贴等多重福利享不停;“快乐开学季 全场5折”特色活动也值得一试。下单成功后,还可以参与娱乐化“抽盲盒”活动,没准你就是那个幸运鹅!

舌尖至味 给你放心吃蟹的快乐

美酒易得,好蟹难求。一不小心吃到一只坏蟹,那心情堪比突然收到前任结婚请帖、买全肉自热火锅打开一看全是素!不知道如何选大闸蟹,认定阳澄湖准没错!阳澄湖大闸蟹小小身材,大大美味。仅仅只是简单清蒸,也能让你口水直流,实力演绎何为无“蟹”可击!或者也可以认准蟹宗活蟹,品质好蟹,肥美味浓,鲜香四溢,和阳澄湖大闸蟹一起购买,快乐直接加倍!当然,要想长久保持舌尖上的蟹香味,还得是蟹黄酱。珍百年秃黄油蟹黄酱,精选上等蟹黄,每一勺都是真材实料。话不多说,喜欢吃蟹的小伙伴,赶紧上“真快乐”APP抢购吧!

大额优惠礼券 一次性吃个够

不仅是东海开海梭子蟹同比降价两成,“真快乐”大闸蟹礼券也直接让利,让你用更优惠的价格,买到更实惠的大闸蟹!掌昕鲜大闸蟹礼券冰点直降,湖中之王大闸蟹礼券惊喜来袭,姑苏渔歌大闸蟹礼券直降100元,蟹太太礼券九九会员还有折上折,真选499型阳澄湖大闸蟹礼卡4只母蟹2.0-2.2两、4只公蟹3.0-3.2两8只装直降580,仅售169元!真选999型阳澄湖大闸蟹礼卡4只母蟹2.8-3.0两、4只公蟹3.8-4.0两8只装直接3折优惠。想“薅”羊毛的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

中秋马上来袭,除了大闸蟹外,“真快乐”APP还有许多惊喜促销活动等你来抢!而且在828大促期间,“真快乐”APP日用百货、家居家纺、纸品清洁、厨房工具、水果生鲜、酒水饮料、米面粮油、美妆个护等全品类商品也均有“真低价”。如果你正需要囤货,那就赶紧打开“真快乐”APP,畅享低价优惠吧!

活动页面链接: https://gome.cn/DPxU2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