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适合谁吃

2021/7/20 15:58

想要养肝的朋友最近头疼了,面对种类越来越多的养肝产品,应该从中怎么挑选呢?如何选择才能对自己的肝脏保护效果最好呢?水飞蓟葛根丹参片怎么样呢?

水飞蓟葛根丹参片的作用

水飞蓟葛根丹参片顾名思义,其主要成分是:水飞蓟、葛根、丹参,通过提取这些物质的精华制作的片剂,那么肯定是具备水飞蓟、葛根、丹参这三种物质的功效与作用的。

1、水飞蓟的作用

首先水飞蓟值得称赞的作用便是它的抗氧化性,从水飞蓟中所提取的物质是水飞蓟素,水飞蓟素能够有效保护肝细胞膜,阻止人体内自由基氧化所带来对肝脏的损害,使得维持肝细胞膜的流动性,让肝细胞膜具有更强悍的抵抗损伤因素的能力。

其次是水飞蓟能够提高肝脏的解毒能力,肝脏解毒过程中需要一种叫谷胱甘肽的物质,而水飞蓟正是促进谷胱甘肽生成的物质,因此有了水飞蓟的参与,就能够为肝脏的解毒反应提供源源不断的原料,促进人体内毒素的消解。

2、葛根的作用

有些人喜欢日常喝点小酒,酒精只能在肝脏被分解为可吸收的物质,而葛根被称为“酒精分解助手”,葛根能够促进酒精分解,帮助肝脏减少工作负担,从而起到益肝、护肝的作用。此外,葛根还能够增强肝细胞胰岛素敏感性,能够帮助降低肝脏内的血糖浓度。

3、丹参的作用

丹参本身是一种草本植物,具有对人体活血化瘀、止痛的功效,对于肝脏而言,丹参能够疏通肝脏血管,让血液流通正常,并加快杂质的流动和排出体外,此外,葛根还能抑制自由基对正常肝脏细胞的影响,使得肝细胞更好地不受损地发挥效用。

水飞蓟葛根丹参片适合谁吃

水飞蓟葛根丹参片主要针对想要修复保护肝脏或者希望预防和调理化学性肝损伤的人,即那些接触摄入化学物质包括药物、酒精、环境中的化学有毒物质的人,而这些化学物质一般会从胃肠道中进入肝脏进行分解转化,也因此,肝脏很容易受到化学物质的损害,而以下人群就比较适合使用水飞蓟葛根丹参片。

①喝酒抽烟者

②喜欢高油、高糖摄入的人群

③长期需要服用药物人群

⑤饮食中存在有毒物质,如添加剂、防腐剂等人体难以分解的物质、腌制的食物等

水飞蓟葛根片是否有效果自然是肯定的,对养肝人士十分友好,但是在实际购买中是否能够挑选到有效果的产品就需要打个问号了,因为还要看水飞蓟葛根丹参片的品质是否保证,这里推荐质量、效果都上乘的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

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含有水飞蓟、葛根、丹参、五味子等物质的提取物,四种草本一应俱全。从该产品的成分含量中,我们可以看到,每100g本产品就含有水飞蓟宾(水飞蓟提取物)2000mg、丹酚酸B(丹参提取物)720mg、葛根素(葛根提取物)680mg,含量适中。食用起来相互搭配更加友好。该产品食用方便,只需每天2次,每次口服2片。

因此,从产品中的成分对肝脏作用可以看出,水飞蓟葛根丹参片非常不错,如果你是以上提到的几种人群之一,就可以考虑食用,赶快行动起来吧,汤臣倍健健安适水飞蓟葛根丹参片就是一个非常不错的选择!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