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上“真快乐”畅享夏季火锅节 牛油火锅底料低至9.9

2021/8/19 16:24

暑假即将结束,学生党们是不是一万个舍不得?不如约上三俩好友,跟假期好好告个别,比如安排一顿火锅,慰藉一下“失落”的心情。恰好,现在“真快乐”APP推出“畅享火锅节”活动,牛油火锅底料低至9.9元,足不出户也能激情开涮。

火锅必点品,在家也能尽享美味,激情开涮

暑期即将结束,又要迎来奋斗的学期。不如趁着假期没结束,抓住假期的尾巴,约上三俩好友,在家聚餐涮火锅。“真快乐”APP畅享火锅节活动准备了超多火锅食材:麻辣小龙虾尾、肥瘦相间不油腻的雪花肥牛卷、锦炉火锅小酥肉、千层肚、香菜牛肉丸等等配上9.9元的牛肉火锅底料,让你们吃到暴爽,比火锅店还要有氛围。

畅饮无忧,畅谈人生,就是feel倍爽

以前跟朋友相聚时,有酒但没有故事,畅说梦想,无话不谈。现在,三俩好友再聚,多是聊不完的青葱记忆。人就是这样,以前喜欢展望未来,后来有了生活阅历,就喜欢回忆过去。但共同点是,都有说不完的话,也需要酒水相伴。

“真快乐”APP特地准备了乌克兰进口切巴特精酿小麦啤酒、康师傅冰红茶、百事可乐碳酸饮料、青岛产原浆啤酒等酒水饮品,让我们在激情开涮之后,能畅谈也能畅饮,如果火锅太腻还有康师傅酸梅汤和网红杨梅汁清爽解腻。

在这个“下班回家吃火锅,周末出游吃烧烤”越来越盛行的当下,“真快乐”APP总能以另一种方式满足我们生活的小仪式感。此外,“真快乐”APP上的生鲜水果、食品食材、家居服饰、数码3C和家用电器等全品类商品都有真低价折扣,惊喜福利不容错过!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