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营养美食”纳豆还能这样搭配,快来看看纳豆红曲哪个牌子好?

2021/6/29 11:30


纳豆相信不少人都吃过,有着和黄豆差不多的外表,极具特征的粘丝,和独特的臭味让人印象深刻。虽然外表和气味上显得不太可口,但是要知道纳豆的营养价值可是很多的,促进消化不但止还能润肠通便,更是能防止骨质疏松。是很多日本国民心目中的“长寿美食”。

同时在部分养生人群的号召下,也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尝试纳豆。而更是有人发现纳豆还有降血脂的作用,这对于现在血脂问题普遍的中老年人群可以说是最大的福音之一。

要说到纳豆的降血脂原理,就要好好了解纳豆中的纳豆激酶了。纳豆激酶是纳豆在发酵过程中产生的一种由名为纳豆枯草杆菌产生的一种丝氨酸蛋白酶。这种纳豆激酶在进入我们人体后,会通过刺激血管内皮的细胞产生纤溶酶,溶解纤维蛋白,来直接溶解我们的血栓,疏通血管。自然而然我们的血脂也会受影响。

而不止纳豆,有种食材和纳豆有着同样不错的降血脂功效,那就是红曲。

提到红曲,肯定不少人对它的第一印象就是中药。确实,红曲作为中药的功效毋庸置疑,甚至还受到了古代名医李时珍的赞美。但其实红曲一样有着不错的降血脂功效,这就要从红曲中的天然洛伐他汀说起,洛伐他汀可阻止我们体内的胆固醇合成,从而减少胆固醇。还能使低密度脂蛋白受体合成增加,来帮助降低我们的血脂。

然而血脂水平一向是中老年人担心的问题。若是发生血脂偏高不单只影响到我们的身体健康,对心血管也会有一定的影响,不注意管理甚至会引发一系列的心脑血管问题。所以中老年人尽量多补充一些纳豆和红曲来辅助降低自身的血脂水平。

如果以辅助降血脂为目的,那么纳豆红曲哪个牌子比较好呢?其实像中老年人们可以选择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来补充纳豆和红曲的营养。

1、植物成分食用安全健康

之所以推荐中老年人服用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是因为其采取的是植物成分提取,以纳豆激酶和洛伐他汀为主,不掺和多余的杂质成分。而植物成分使得服用起来更加健康,食用性强,不会发生一些明显的不良反应。对中老年人来说解决了燃眉之急。

2、含量高

选择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还有一点的好处,它的辅助降血脂成分相对来说是比较高的,也就意味着我们能够补充到纳豆红曲的营养更足。并且每6粒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中,含有红曲粉的洛伐他汀6mg,添加纳豆冻干粉1350mg。很好的提供了我们一天所需要的纳豆和红曲成分的补充量。

中老年人学会“吃”纳豆和红曲,不仅能给身体补充各种营养成分,还能为你的心血管保驾护航!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