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家有幼儿多看看!

2021/5/10 10:57

一到三岁正是宝宝脑部和身体生长发育的黄金时期,这个时候他们对周围的事物充满了好奇心和学习心,与世界的接触也变得更加频繁,家长们更要注意给宝宝补充充足的营养,既要满足孩子飞速成长的需要,还能帮宝宝适当提高免疫力,避免被外界病原微生物入侵,影响身体健康。

全面、合理的营养对于幼儿非常重要,由于生长速度快,幼儿所需要的营养素甚至比成年人还多,每天给幼儿配备的食物量,一定要达到中国营养学会所推荐的各种营养素摄入量。特别是钙铁锌三种营养素,在幼儿的成长过程中有着举足轻重的地位,发育、代谢、免疫各个环节都缺一不可。【1】

钙是人体的牙齿和骨骼的组成成分,幼儿需要大量的钙盐沉积在骨组织内以促进新骨的形成和骨骼的成长,【2】如果此时钙的摄入不足,宝宝的骨骼发育不良,容易发育迟缓,以及出现O型腿、X型腿等不良体型。此外钙还能调节神经的稳定性,【3】缺钙的孩子可能会有惊醒夜闹、枕秃虚汗的现象。

铁是血红蛋白和肌红蛋白的重要成分,各组织的氧气运输也离不开铁,铁除了能加强血液循环,还可以加强宝宝大脑功能,提高注意力,维持正常的认知功能和行为发育。【4】幼儿期缺铁将会导致不可逆的神经发育损伤,影响持续到成年。【5】

锌可以参与体内多种代谢反应的进行,【6】促进宝宝的生长发育。它还是免疫器官胸腺发育必需的营养素,只有锌量充足,T淋巴细胞才能正常分化,【7】保证正常的免疫力。此外,锌还有维持宝宝正常食欲的功能,【8】对孩子挑食偏食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由于一到三岁的幼儿肠胃能力、吞咽能力还不够完善,很多食物都难以消化,那么如何才能满足他们对营养的需求呢?钙铁锌口服液就是不错的选择。可是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让很多家长犯了难,总想给孩子选出更好更适合的。其实针对幼儿期的孩子,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并不难选。

一看品牌实力,质量和效果是否有保障;二看吸收效果,能够真正被宝宝吸收利用,发挥作用;三看元素添加,规避会给孩子带来潜在危害的添加剂。结合这些,就能选出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了,这里给大家推荐Pentavite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

来自澳洲的pentavite,多年深耕儿童营养健康领域,深受广大家长信赖。Pentavite钙铁锌口服液采用中国儿童专属配方,结合《中国居民膳食营养素参考摄入量》与儿童对营养元素的特定需求,充分补充钙铁锌但不过量、不增加孩子负担,其中的钙元素是德国进口微粉级柠檬酸钙,呵护孩子娇嫩肠胃。Pentavite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不添加任何人工色素和白砂糖,让孩子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远离潜在危害。液体剂型营养无需咀嚼,减少卡喉隐患,香甜芒果味,1至3岁的幼儿也爱喝。

总之,给一至三岁的幼儿补充营养,钙铁锌口服液什么牌子好一定要选好,看完文章,都知道Pentavite自然唯他钙铁锌口服液的优势了,家有幼儿就认准Pentavite自然唯他吧!


[1]冯琳琳, 王欣, 尹宝萍,等. 长春市儿童全血钙铁锌铅含量及相关因素分析[J]. 中国实验诊断学, 2010, 14(9):1479-1480.

[2]王晓鸣, 陈玉燕. 钙对骨骼系统有什么作用[J]. 广东微量元素科学, 2009.

[3]武美娜, 李新毅, 白玮,等. 激光共聚焦扫描显微镜技术在大鼠皮层神经元细胞内钙离子浓度动态测定中的应用[J]. 中国药物与临床, 2008(07):530-532.

[4]杜芸, 任野萍, 王琴. 铁状态与认知功能关系的研究进展[J]. 新医学, 2016, 47(010):653-656.

[5]杨颖, 郜振彦, 颜崇淮. 血清可溶性转铁蛋白受体诊断儿童铁缺乏的研究进展[J]. 中国儿童保健杂志, 2018(9):969-972.

[6]李晓颖,王静,谷巍. 微量元素锌在动物体内的吸收代谢及其影响因素[J]. 饲料与畜牧:新饲料(1期):52-54.

[7]沈逍雁. 缺锌儿童体内T淋巴细胞及其相关细胞因子变化的研究[J]. 中国地方病防治杂志, 2014, 029(003):199-200.

[8]渠敬峰(介评), 康龙丽(审校). 健康青年人饮食摄取锌与味觉敏感性的性别差异[J]. 国外医学:医学地理分册, 2012, 33(4):285-287.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