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遇“莓”力,愈健康 Driscoll’s怡颗莓媒体沙龙活动在沪活力展开

2021/3/5 15:59

近日,Driscoll’s怡颗莓“遇‘莓’力,愈健康”媒体沙龙活动在沪活力展开。Driscoll’s怡颗莓全球副总裁兼中国总经理田仁杰先生来到活动现场,与到场媒体分享Driscoll’s怡颗莓品牌与树莓种植的故事。活动还邀请到著名营养师顾中一带来树莓营养讲座,揭秘“抗氧小红果”的营养奥秘,分享健康“莓”一天的生活方式。

“作为一家拥有百年历史的浆果品牌,Driscoll’s怡颗莓秉持着健康天然的种植理念,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草莓、蓝莓、树莓及黑莓等新鲜浆果。”田仁杰先生说道,“作为我们的明星产品之一,树莓酸甜可口,营养丰富,能够满足都市人对健康轻食的追求。通过此次活动,我们希望能够向媒体朋友和消费者进一步介绍树莓的营养价值,倡导平衡有致的健康饮食和生活方式。”

抗氧小红果,健康“莓”一天

树莓个头饱满,色泽诱人,果香四溢,口感层次丰富,是酸和甜的完美结合体。同时,树莓营养丰富,含有膳食纤维、树莓酮、水杨酸、鞣化酸等,零胆固醇、低热量,能够满足各年龄层人群不同的营养与健康需求。

小小的树莓还蕴含了巨大的抗氧能量,是名副其实的“抗氧小红果”。数据显示,树莓中的超氧化物歧化酶(SOD)含量居水果品类前列,是维护人体内正常新陈代谢、提高机体免疫力的一把好手。此外,树莓也富含花青素、维生素C、维生素E等人体内重要的抗氧化剂。

“树莓和其他名字里带‘莓’的浆果一样,富含植物化合物,而植物化合物是具有抗氧化生物活性的一类物质,通过抗氧化的机制,这些植物化合物在预防和延缓特定疾病时都有着积极的作用,”营养师顾中一在活动中分享道,“每100克的红树莓中,含有约92毫克的花青素。花青素就是上面所说的植物化合物的一种,也是树莓红色的主要来源。此外,树莓还有较多的花色苷等,它们也能提供抗氧化活性。”

百年传承,打造“莓”一颗高品质抗氧小红果

作为北美领先的百年新鲜浆果品牌,Driscoll’s怡颗莓在全球6大洲拥有22个种植基地,其高品质浆果畅销全球66个国家及地区,始终致力于为全球消费者提供“从农场到餐桌 (From Farm to Table)”的健康浆果。

为了保证每一颗浆果的质量,Driscoll’s怡颗莓在种植基地的选择和培育种植方面的要求极为严格。2013年,Driscoll's 怡颗莓在气候适宜的云南设立第一个国内种植基地,成为首个在中国实施本土规模化种植的外资浆果企业。

在树莓种植过程中,Driscoll’s怡颗莓采用无土栽培和棚内技术,利用现代化系统进行水肥控制并过滤灌溉水源,坚持纯手工采摘和包装,并且严格筛选果实,以确保每一颗树莓的品质。通过品控验收后即入库预冷、储存并在运输过程中保持全程冷链,保证到达客户手中的树莓足够新鲜。此外,Driscoll’s怡颗莓拥有独立的研发部门,长期对树莓品种进行筛选与种植技术的改良,致力于培育口感更佳、更有营养、更符合市场需求的专利品种。

田仁杰先生表示:“树莓是最为娇嫩的浆果之一,每一颗树莓诞生的背后都蕴藏着Driscoll’s怡颗莓人的严谨和对消费者的承诺。我们严格把控种植与储运过程,希望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每一颗树莓,都能够呈现其最好的状态,给消费者带来最佳的味蕾体验。”

Driscoll’s怡颗莓也积极致力于履行社会责任,促进中国农业经济的发展。目前,Driscoll’s怡颗莓位于云南的浆果种植项目已为当地果农创造了数以千计的就业机会并提供了公平的劳动待遇与尊重。随着企业规模逐渐扩大,规模化、标准化的种植也为怡颗莓Driscoll’s的合作果农带来了成功机会,助力他们脱贫致富,进一步促进当地农业经济发展。

抗氧小红果,助力都市人乐享“莓”一分快乐

如今,树莓正逐渐成为越来越多追求健康饮食与高品质生活方式的都市人群的餐食选择之一。工作中、学习间、运动后……这颗抗氧小红果可在任意时刻食用,融入日常生活的各个场景。

在Driscoll’s怡颗莓上海媒体沙龙活动中,来自专业瑜伽工作室的老师带领现场嘉宾体验了一场特别的瑜伽习练,在舒缓的呼吸中片刻放松身心。其后,嘉宾们通过简单有趣的树莓食谱亲手制作了美味的树莓小食,轻松补充运动过后所需的营养物质。

倡导享受自然与健康,Driscoll’s怡颗莓在国人追求健康生活方式与均衡饮食的途中始终相伴,与大家分享轻松而愉悦的“莓”一分快乐。

关于Driscoll’s怡颗莓

1872年,Driscoll’s怡颗莓诞生于美国加州,目前已有百年历史,由四代家族持有并经营。Driscoll’s怡颗莓致力于培植天然美味的高品质草莓、蓝莓、树莓及黑莓,在全球6大洲设有22个生产基地,其优质产品销往66个国家和地区,为全球消费者带来新鲜、营养、美味的高品质浆果。

2013年,Driscoll’s怡颗莓经过严格考察,在气候适宜的云南设立了第一个国内种植基地,成为首个在中国实施本土种植的外资浆果企业。2015年,Driscoll’s怡颗莓正式在中国市场销售。截至2020年,Driscoll’s怡颗莓在云南省的总投资超过4亿人民币,在云南省投资建立了果莓种植基地和培育中心。先进的农业产业理念,独特的商业模式,全球优选的杰出品种,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先进的种植技术、种苗培植技术和严苛的食品安全规范,加上强大的品牌号召力是Driscoll's怡颗莓赖以立足市场的制胜法宝。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