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讨论美味食物的“威力”,纳豆红曲哪个牌子效果好

2021/4/26 17:32

美食对人的诱惑力有多大?相信各路吃货再了解不过。的确,吃到美食之后,人体会分泌出一种多巴胺使人心情愉悦,心情好了之后更容易吃吃吃。美食虽好,但是也不得不承认美食带来的“杀伤力”。大多数美食吃到肚里会形成大量的脂肪和碳水,吃多了之后会给身体带来很大的负担,尤其是脂肪含量过高会影响到血脂水平。

尤其是到了中年之后,身体代谢水平变差,吃太多热量高的食物之后,如果不运动流汗帮助代谢的话,身体中多余的脂肪等物质来不及代谢出去,体内脂肪垃圾堆积,很容易造成体内胆固醇含量高,这会直接影响到血脂水平,危及到心血管健康。

加速代谢有效的方式就是运动,我们也可以看到平时喜欢运动健身的人身材都比较好,所以,如果可以的话,还是要坚持运动,保持好的健康的身体。

如果没有时间运动的话,可以尝试从食补这方面调节血脂保护心血管。在食补这方面,纳豆红曲可以很好地调节血脂保护心血管,平时大家可以通过吃一些纳豆红曲做成的食物或者是吃纳豆红曲胶囊来补充纳豆红曲的营养。

纳豆是一种有着悠久历史的传统食物,在日本,纳豆有着很高的地位。纳豆在发酵的过程中会产生一种叫做纳豆激酶的物质,可以帮助清理血管垃圾,抑制胆固醇的合成,帮助降低血脂,还具有延缓动脉粥样硬化的作用。红曲有着“植物洛伐他汀”的称号,红曲中的他汀物质可以溶解血栓,抑制胆固醇的合成,长期服用可以很好的保护心血管。

相比于吃纳豆红曲做成的食物,直接吃纳豆红曲胶囊会方便许多,而且补充的营养更充分。像现在人们比较喜欢的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就比较合适,它具有辅助降血脂的保健功能,市场价也不贵,性价比还很高。

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中的纳豆红曲营养含量高,可以满足人体补充纳豆激酶和他汀物质的需求,每日食用6粒含源自红曲粉的洛伐他汀6mg,添加纳豆冻干粉1350mg,长期坚持下来可以看到身体指标明显的变化。而且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适合大多数人群服用,它是以纳豆和红曲为原料,,十分适合老年人吃。

日常早饭晚饭后来三粒舒百宁®纳豆红曲胶囊,长期以往,养出健康心血管不是问题。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