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无限能长期食用好处竟这么多!确定不试试?

2020/11/30 17:06

丹参最早记载于《神农本草经》中,距今已有几千年的使用历史。丹参以根部入药,性微寒微苦,中医认为它在心脑血管方面有着一定的养生价值,此外对多种症候有着不俗的药用价值。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是无限能推出的新型中药饮片,将优质丹参药材通过一系列现代科技技术制成粉体,在丹参原有的功效基础上,添加了方便高效更易吸收的优点。

很多人现代人为了健康生活,会经常食用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进行养生,那么长期食用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有什么好处呢?一起看看吧!

1.活血化瘀

丹参中的有效成分被人体吸收后,能扩张冠状动脉,大大增加冠状动脉中的血流量,改善心肌缺血,调节心率,扩张周围血管,改善体内血液循环,改善外力或气滞引起的血瘀或血流不畅,从而活血化瘀。常食用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能够温经通络散寒化瘀,预防血栓的形成,促进内脏周围神经的微循环,帮助人体维持心血管方面的健康。

2.调经止痛

月经不调,瘀滞经痛是困扰着很多女性的问题,丹参性微寒而缓,能祛瘀生新而不伤正,善调经水,是妇科调经的常用药,可以用于缓解痛经闭经和月经不调。被此类问题困扰的女性食用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一般服用于月经之前,在经期暂停,并注意保暖,杜绝生冷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对月经紊乱、经期错乱有着不俗的功效。

3.静心除烦

在《滇南本草》中记载了丹参“补心定志,安神宁志,治健忘、怔忡、惊悸、不寐”,由于丹参味苦,微寒,能养血活血入心经,故丹参有一定的镇静安神作用,对心血不足引起的烦躁、失眠、健忘、心悸等有较好的疗效。长期食用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应该静心除烦,改善心烦意乱带来的各种负面影响,提高睡眠质量。

以上便是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的几点突出功效,长期食用能够给身体带来诸多好处,是值得一试的养生方式。采用独立小包装的无限能丹参破壁饮片,即开即泡,冷水或温水均可充分溶解,能够贴合各种生活场景,轻松简捷收获好身体!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