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身体免疫力低下的症状是什么?需要来点汤臣倍健蛋白粉

2020/2/21 16:27

免疫力是人体的一道防线,保护身体不受外来的病菌和刺激侵害。但是人体的免疫力水平不是恒定的,身体免疫力强的人也会因为一些原因导致免疫力水平也会下降。当发现自己免疫力低下的时候就要多注意身体了。那么问题来了,免疫力低下的时候身体会有什么症状呢?

免疫力低下的症状有:

一、疲劳

相较于免疫力处在正常水平的人,免疫力低下的人群往往更容易感到疲劳。伴随着免疫力低下的还有身体整体素质的降低,这会导致身体变得沉重无力,身体更容易感觉疲倦和疲劳。但实际上身体并没有别的什么毛病,适度的休息就能恢复身体的状况,但是过段时间还是会很快感觉到疲劳。

二、消化系统受影响

除了身体容易疲劳外,身体的消化系统也会受到免疫力低下的影响。肠胃会变得脆弱,跟亲朋好友一起吃同样的食物,其他人没事的情况下,免疫力低下的人却会感觉肠胃不适,造成上吐下泻的情况。对食物的消化吸收能力也会随之下降,因此免疫力低下的人饮食上也需要多加注意。

三、更容易受环境影响

免疫力低下的人群会比身边其他人群,会更容易受到环境的影响,也会更容易察觉周边环境的变化。当气温下降或者天气变化的时候,免疫力低下的人更容易感受到环境的变化,从而打喷嚏感冒。同时由于免疫力低下的原因,感冒发烧时,身体恢复花的时间也比一般人更多一些。

以上这些都是免疫力低下的人群表现出来的症状。但发现自己属于免疫力低下的群体也不需要太慌张,免疫力水平在一定程度上受身体的免疫系统决定,可以从免疫系统这方面入手,提高自身的免疫力。形成身体免疫系统的关键物质是蛋白质,可以通过补充充足的蛋白质促进身体生成免疫细胞,壮大自身的免疫系统。但是在补充蛋白质这方面需要注意的是,通过日常饮食补充的蛋白质含量可能不能够满足免疫力低下人群的需求,需要更为高效的蛋白粉来补充相应的蛋白质。

蛋白粉补充的蛋白质分量较为可控,在正确地食用下,能提高蛋白质的吸收量,也不至于超过人体需要的范围。这是怎么实现的呢?以人体消化率较高的汤臣倍健蛋白粉来说的话,就是由于汤臣倍健蛋白粉中八成左右都是蛋白质,这部分的蛋白质90%都可以被人体所消化,这大大减少了汤臣倍健蛋白粉当中蛋白质营养的浪费。同时脂肪含量仅有3%,并不会对人体产生其他方面的影响。

另一方面,汤臣倍健蛋白粉能够提供给人体的蛋白质营养是比较均衡的,不仅仅是单一性质的蛋白质。动物性乳清蛋白和植物性大豆蛋白被汤臣倍健以合适的比例融合到同一罐蛋白粉当中,让食用者可以一次摄入双重的蛋白质,涵盖了8种人体需要的氨基酸营养。这样均衡的蛋白质也更为适合作为补充给免疫力较弱的人群食用,营养价值更高。

当发现自己有免疫力低下的相关症状不用愁,保持良好心情,来一点汤臣倍健蛋白粉补充蛋白质吧!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