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品珍鲜活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全球产业链平台实现“买全球”

2020/2/17 16:37

在生鲜市场万亿级的庞大体量背后,是无法忽视的行业乱象:配送超时、生鲜不“鲜”等现实问题,不仅削弱了消费者的美好体验,也阻碍了行业的健康发展。不少消费者们意难平

品珍鲜活凭借“让更多的人享受到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一手货源,一手抓服务,倾力打造全球知名的生鲜产业链平台,并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注入活力。

打造好货源:原产地培育

好的货源是实现全球买的基础。品珍鲜活从消费端不断升级的消费需求出发,向原产地输出种植标准,倒逼生产端改革,为提升生鲜食品标准化提供了解决之道。品珍鲜活一方面深入全球各大原产地培育顶级食材,一方面与东盟沿线的国家建立可靠的合作关系,通过建立海外的产品基地的形式加强对食材品质的管理。

2017年,品珍鲜活建立了海外首个清真水产基地——东南亚水产加工中心,还打造了生鲜市场的网红产品——文莱天使蓝虾,让品珍鲜活的品牌影响力更加深入人心。

为了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更好的“生鲜”食材,品珍鲜活未来将加强与海外市场的合作,打造全球格局的海鲜生态产业圈,实现“新鲜买全球”。

(中国-东盟中心考察团一行在东南亚水产加工中心留影)

铸造好服务:攻克冷链黑科技

在生鲜市场崛起的背后,负责生鲜运输与配送的冷链物流在供应链服务中扮演了极其重要的角色。

由于不同生鲜食品对储存条件的要求不同,解决生鲜食品保“鲜”的问题,不仅需要超低温的物流体系,还需要差异化的储存温度,对各类商品进行“区别对待”。目前国内许多生鲜物流企业采用的超低温冷链运输,多以-18℃冷链技术为主,对于海鲜产品显然无能为力。品珍鲜活斥巨资攻克了长途超低温保鲜难题,攻克了-60℃全程冷链技术,并实现了生鲜产品的按需对待,打造了物流配送、仓储和加工为一体的全产业链一站式综合服务,保证食材24小时内新鲜送达,为“买全球”提供可靠的服务支持。

品珍鲜活助推行业健康发展,全球产业链平台实现“买全球”!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