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当穿衣成为一种表达,爱衣服也是爱自己

2018/7/19 17:42

衣服是一种语言,随身带着的袖珍戏剧。——张爱玲

1、衣服于人,是自成一派的语言

设计大师纪梵希曾经说过:“女人不是单纯地穿上衣服而已,她们是住在衣服里面的。”衣服之于女人,那是脸面,是安全感,是一种自成一派的语言。

女人用衣服发掘自己,表达自己,创造一种与众不同的气质。如王家卫的镜头里不断变幻的旗袍,让世人看明白衣服如何衬托一个女人的格调。当穿衣成为一种内心和态度的表达,衣物已不仅仅是生活必需品,更是人们精神世界不可缺少的拼图,而那些心爱的衣物更应该被尊重和爱护。因为这一刻,爱它们,就是爱自己。

2、体贴细致,从容走过漫长岁月

对于一件精致的,材质昂贵的,高档服装来说,没有比经久使用始终如新更好的体验了。经过岁月的洗礼,珍爱的衣物或多或少会失去往日的光彩,如何留住第一眼见到它们时的模样,这是许多人的奢望,也是AEG洗衣机思考的重点。AEG洞悉衣物的结构、材质纤维、制作技法,用每一次洗涤抵抗岁月的侵袭。

软水洗衣,形、色、质完好如初

AEG洗衣机搭载SoftWater Technology软水技术,避免生活中硬水洗涤对于衣物的伤害,令衣物保持原来的色样不褪色,不收缩不变硬不粗糙,让洗涤50次后的衣物依然能展现令人惊喜的弹性和蓬松度,质感柔软如初见。

AEG软水技术消除水中有害矿物质

蒸汽免熨,即洗即干即穿

衣品见人品。一件高级的衣服穿在身,褶皱是难堪的污点,仿佛要向外界昭示一个人生活中的粗糙、懒惰和困窘。如何让每次洗涤后的衣物平整如新呢?

AEG洗衣机蒸汽预熨烫功能搭载ProSteam Technology技术,完全懂得人们的烦恼,洗涤程序结束后自动进行20min蒸汽防皱程序,松软衣物纤维,从而减少褶皱,尽可能省去后期熨烫的麻烦,即洗即干即穿。

蒸汽预熨烫技术

清新衣物,闻到的是品质

蒸汽洗程序可以快速祛除异味,无需额外洗涤,避免过度洗涤造成衣物摩损,延长其寿命。清新衣服穿在你身,品质是闻得到的。

当你沐浴更衣后,总是被熟悉的温暖之感包围,没有人比你更清楚,这种不言而喻的小确幸始终在守护着你。只要你需要,它一直都在。它并不宏大,却不离不弃,和你迎接疲惫,和你感受快乐,和你摆脱沮丧。最终,它也会见证一个幸福的你,而这正是AEG洗衣机所期待的。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