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银联携手首旅如家 酒店优惠支付新体验

2018/6/28 09:26

中国银联近日与首旅如家在银联二维码产品方面开展深入合作,为用户提供更为完善、更高品质、更多优惠的服务。此次合作基于双方高度信任之上,并将实现经验和资源的共享,进一步提升银联移动支付的服务能力和客户体验,为银联持卡人提供更多首旅如家银联专属特色服务以及优惠活动。

首旅如家酒店集团是由原首旅酒店集团与如家酒店集团合并后成立的新集团。合并后的首旅与如家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整合,达成了产品全系列、信息全覆盖、价值全方位等多重整合效果,为首旅如家酒店集团的整体业务带来升级,并加速以酒店为主的住宿产品的迭代更新。而消费体验作为最重要的酒店服务环节之一,势必要顺应时代发展及消费者需求做出改变。

目前中国移动支付规模成指数型增长,用户对移动支付场景的需求不断扩大,银联移动支付产品在该方面已拥有非常成熟、安全便捷的银联在线支付。银联二维码支付产品是成员机构APP的跨行转接交换产品,通过二维码条码交互方式,实现个人之间、个人和商户之间、以及商户之间的资金收付和增值应用,主要提供消费、转账及提现等方案。双方此次合作,依照首旅如家的需求,且满足银联移动支付的双重契机下,再次加强了银联云闪付在酒店消费场景的创新应用。持卡人将能体验到更极致,更便捷的酒店支付服务体验。后续,双方还计划在银联手机闪付方面展开合作。

2018年06月28日至7月31日,中国银联携手首旅如家开展联合营销活动,银联卡持卡人在首旅如家线下3574家门店中,只需使用云闪付APP或其他支持银联二维码的APP支付房费,即能享受满100元立减20元优惠。活动详询首旅如家官网。

来源:美食天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