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吃”之以恒,艾丽•奥利司他c位出道养成均衡饮食

2018/6/4 13:50

在这个美食诱惑随处可见,忍住胃口难于上青天的时代,苗条和健硕有型的身材成了被众人追捧的新王道,减肥也已成为现代人的一门必修课题。其中,饮食作为极为重要的一个环节,如何吃着减肥更是一门深奥的学问。

但随着工作、生活节奏的加快,很多人都出现三餐不平衡的现象,饮食结构的不合理,以及高脂高能量的摄入,很容易导致肥胖。据统计,中国有近4600万胖子,是肥胖人口中最多的国家之一。肥胖问题,不仅影响体态美观,也是诱发糖尿病、三高等疾病的潜在威胁。

面对铺天盖地的瘦身信息,很多人会选择节食,而往往忽略了减重只是一个开始,健康的生活方式才是最终目的,瘦身过程就是要用新的健康的生活方式迭代旧的不健康的生活方式。

如何科学地管理自己的膳食,是减肥的基本前提,也是维持健康的首要原则,远比体重秤上的数字来得重要得多。合理均衡的健康饮食首先要按时进餐,上班族们更要对早餐引起足够的重视,它提供身体一天40%的能量。其次,控制高脂类食物,少吃高强碳水化合物的食品,减少精糖的摄入。需要注意的是,各种食物都有不同的营养特点,必需各种营养素含量充足,种类齐全,比例适当的合理搭配,才能做到营养均衡。最后,可持续的饮食才是最好的饮食,健康饮食贵在“吃”之以恒,也就是说“最好的减肥食谱就是你能够坚持的食谱”。

除了精挑细选的满足口腹之欲以外,均衡饮食的c位养成还需要“助攻”—— 药物辅助。但目前,市场上纷乱杂陈的减肥茶、减肥食品等安全性多无法得到保障,通过腹泻排出体内水分的方式,虽然可以暂时达到减轻体重的目的,但非常容易导致人体营养失衡,产生乏力、厌食等副作用。因此,选择安全、有效、权威的减肥药至关重要。

https://item.yiyaojd.com/2928870.html

奥利司他,历经多年的人体临床验证,安全性和有效性获得美国FDA、欧盟EMEA以及中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SFDA三大权威机构认证通过,其严苛性非同一般;也是全球目前唯一的OTC减肥药,全球超过5300万人服用并成功减重,是目前最畅销的减肥产品。

在产品理念上,艾丽提倡健康减肥,主要成分奥利司他是一种强效和长效的特异性胃肠道脂肪酶抑制剂,在餐时或餐后1小时内服用,通过抑制食物脂肪吸收,减少脂肪热量在体内的囤积,从而达到健康减重的目的。与其他所有口服类减肥产品相比,奥利司他最大的优势在于:有效成分不进入血液(不被人体吸收)、不作用于中枢神经,因此不会出现厌食、头晕、心慌、失眠、口干等情况,从而确保了服用的安全性。

https://item.yiyaojd.com/2928870.html

均衡饮食搭配艾丽•奥利司他胶囊,不仅可以显著降低总脂肪量,有效减小腰围,还可以实现体内脂肪的综合管理——显著降低内脏脂肪,有效改善身体代谢和心血管疾病危险因素,有利于2型糖尿病的预防和辅助治疗(糖尿病患者指导用药目录里列有奥利司他),对肥胖伴非酒精性脂肪肝也有很好的治疗效果,同时还可以降低肥胖合并高血压患者的收缩压和舒张压。

https://item.yiyaojd.com/2928870.html

“轻松去油脂,艾丽更安心”无论你是易胖体质,资深吃货,还是办公室白领,商务人士或产后妈妈,均衡饮食辅以艾丽•奥利司他胶囊,都让科学减肥长效、强效、减少反弹,并对人体健康进行综合管理,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