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广州今年两成婴幼儿奶粉涨价

2012/5/1 16:35

今年以来,广州市面上约有近两成的婴幼儿奶粉价格相继上涨,价格调整以雅培、美赞臣、伊利、雅士利等进口、国产主流品牌为主。

从市价格监测中心对市内多个大型超市调查情况看,婴幼儿奶粉并未出现全线上涨的情况。如:某超市目前在售奶粉有18个品牌193个单品,今年以来有5个品牌44个单品价格上涨。另外一家超市目前在售13个品牌178个单品,其中4个品牌41个单品价格上涨。

据了解,各奶粉供货商申请提价的理由均是生产成本增加。从调查情况看,目前奶粉市场销售比较平静,没有出现大量囤积、抢购现象。

多数奶粉近期无调价计划

又讯 (记者叶平生 通讯员岳佳综)近期省物价局对广州市场奶粉涨价情况进行了调查核实,并于8日召集包括雅培、伊利、美赞臣、多美滋、雀巢、贝因美等奶粉生产企业,以及华润万家、百佳、家乐福、吉之岛、好又多等奶粉销售企业召开了奶粉涨价调查会,并发出电子调查函。调查显示,多数奶粉近期无涨价计划。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