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洋奶粉又刮“涨价风”石家庄市场暂稳定

2012/5/1 16:36

今年以来,奶粉市场“涨价风”不断。继1月调高部分产品售价5%~10%后,雀巢奶粉宣布从8月1日开始上调部分奶粉、液态奶价格,平均增幅近 5%。除了雀巢,有消息称,多美滋方面也欲下月涨价。相对于洋奶粉,国产奶粉则相对“冷静”一些,近期内没有出现大幅涨价的消息。

雀巢在公告中称,此番调价不包括婴儿奶粉,主要针对成人奶粉。对于涨价原因,雀巢公司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原材料及能源成本已显著上涨,原料奶价格上涨了30%以上。

不过,昨日记者从省会多家超市了解到,超市目前还没有接到涨价通知。“我们从网络上看到了雀巢8月份涨价的消息,不过目前暂时还没有收到涨价通知。”北国超市相关负责人说。此外,即使厂家宣布提价,但因为零售商现在有一定库存,零售终端涨价时间也会相应推迟。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