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汤圆降价小包装产品热销

2012/5/1 16:34

宵市场的火爆,也引发汤圆商家使出浑身解数争夺节日市场。近日,记者走访了华润万家、海星、好又多等大型超市,各卖场都在张罗着调整柜台陈列,速冻区许多商品纷纷“让位”于品牌各异、口味不同、颜色缤纷的汤圆。各大超市内,已经成为主角的汤圆被摆放在醒目的位置,并展开了不同形式的促销活动。商家们都抓住了元宵节这一有利的商机,推出各种新型口味汤圆。

今年各品牌汤圆除了豆沙、玫瑰、黑芝麻、花生等传统馅料外,还推出了不少新品,其中增加了绿豆蓉馅、黑糯米馅,三全凌汤圆还推出了猪肉馅,在三桥海星超市冷冻柜台里,记者还看见了红萝卜小圆、蔬菜汁小圆子等彩色无馅小汤圆。在西门好又多超市的汤圆柜台前,市民将其围了个水泄不通。记者走近后发现,各大品牌的汤圆都有不同程度的降价,龙凤小汤圆250克/袋的价格从3.9元降到2.5元,三全凌汤圆500克/袋的价格从7元降到4.9元,思念500克/袋的黑芝麻汤圆从8.8元下降到4.9元。记者在采访中发现,虽然商家推出很多新口味的汤圆,但大多百姓口味还是很“念旧”。市民鄢先生表示:“我还是喜欢吃黑芝麻馅的汤圆,这也是大众的口味。”西门好又多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今年我们特别推出的汤圆品种比较繁多,但大部分顾客还是喜欢豆沙、黑芝麻、花生这三种口味的汤圆。”

记者注意到,在超市冷柜陈列的各种品牌、各种口味的汤圆包装中,300克小包装的产品销售得尤其好。超市促销人员指出,目前汤圆的口味繁多,人们更愿意尝试不同的口味,所以小包装的汤圆就比较好卖,元宵节到来这几天尤其如此,很多家庭甚至一买就是好几种口味。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