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奥运快餐 每份25元

2012/5/1 16:31

报讯(记者何杨) 明年奥运会期间,观众在奥运场馆观看比赛时不必为吃饭的问题发愁,届时,奥运场馆将在食品售卖厅提供“快餐”,一份快餐的价格为25元。

昨天,老山自行车馆餐饮项目经理余洋介绍,今年有五场“好运北京”测试赛的餐饮服务完全按照明年奥运会的标准进行演练,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就是其中之一。

媒体 提前24小时订餐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的餐饮供应商为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他们提供的盒饭是两荤两素一个水果,午餐和晚餐的菜品不同,每天菜品也会变化,并且提供清真餐。俏江南餐饮有限公司奥运项目经理王志强介绍,测试赛时向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盒饭,记者需要购买,每盒16元。记者需要提前一天向媒体服务部提交订餐计划,媒体服务部将订餐数量和要求转交给餐饮部,餐饮供应商再根据订餐数量制作盒饭。

王志强介绍,盒饭送到场馆后,卫生监督所的人员使用专门的食品温度计对盒饭进行测温,食品中心温度达到60℃以上为合格标准,“我们现在能够保证在70℃以上”。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