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消费者视野 > 正文

麦德龙、格力高被曝在华销售转基因食品

2012/5/1 16:30

昨日(6月14日),德国巨头麦德龙、日资企业格力高生产销售的转基因食品被曝光。

该组织宣称,通过检测,格力高公司生产的百力滋(特浓番茄味)等4款休闲食品和麦德龙AKA饼干(巧克力味曲奇)含有转基因成分。而这两家企业去年分别在本国公开承诺,不使用转基因原料。“这是两家公司奉行的不同国家的‘双重标准’,是不尊重中国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表现。”绿色和平组织对其表示质疑。

昨日,麦德龙方面表示,公司正积极调查此事,全国卖场相关商品已紧急下架。格力高也承认,公司事先没有对原料中是否含有转基因成分进行检测。目前相关产品已经送往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测。

据悉,转基因食品是指把动植物基因加以改变,制造出具备新特征的食品种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