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女神节来临!和圃美多意大利面一起畅享温馨食光

2023/3/7 11:42

人间三月天,最具代表性的节日当属“女神节”。春光固然赏心悦目,但比春光更美的是每个家庭里的那个“她”。“她”也许是全能的宝妈、可敬的白衣天使,亦或是教书育人的辛勤园丁,不管在生活中扮演着什么角色,都应该好好爱自己。

正所谓:“人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美食无疑是温暖身心的捷径,为自己做顿温馨的美食,犒劳一下自己吧!然而并不是所有人都善于下厨,健康速食、家庭替代餐(HMR)食品的出现,让更多厨艺不佳或者没时间好好做饭的人找到了得力助手。

作为健康速食和家庭替代餐(HMR)食品领域的资深品牌,始终践行“真纯美食 放心食品”的圃美多助你一臂之力。在这个充满温馨的日子里,一份健康又美味,且烹饪简单的圃美多番茄肉酱意大利面相信会帮助你褪去生活带来的疲惫。

意大利面是西餐的经典美食之一,最早在公元13至14世纪,随着一代又一代人的不断改良和创新,种类和酱汁也越来越丰富。番茄肉酱意面更是意面中的经典。

圃美多番茄肉酱意面鲜香浓郁,肉丁鲜嫩,Q弹的意面裹上酱汁,从外观上就完全激起了食欲!严选意大利原产地进口的杜兰小麦直身面,面条口感更加劲道,结合预煮预熟工艺,搭配纯正的意大利面番茄肉酱,完美还原地道意式风味。并且料理简单,仅需2分钟即可完成料理,省去繁琐步骤,在家轻松品尝到餐厅级美味。

如此美味又便捷的意面,再稍微进行一下精致的摆盘和餐桌布置,简约又不失仪式感的一餐,让你忘却生活中所扮演的角色,这一刻只做自己。圃美多意大利面还有多种口味选择,包括黑椒牛柳、芝士培根、番茄海鲜等口味,可以满足不同口味需求,解放双手,尽享舌尖上的女神节。

说的再好也不如付诸行动,小伙伴们赶紧行动起来,不辜负时光与美食的馈赠,温柔且坚定的活成自己想要的样子,做自己的女王!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