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达濠鱼丸亮相纽约时代广场!与海内外友人过“鲜”年

2022/12/29 11:45

近日适逢圣诞、跨年双节庆期间,达濠鱼丸亮相美国纽约时代广场交通枢纽屏,与海内外友人齐过“鲜”年。

达濠鱼丸源自汕头市濠江区,是濠江水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的主导产品。亮屏的15秒短视频以“和达濠鱼丸过‘鲜’年”为主题,结合国外圣诞节、新年,和国内元旦、跨年的节庆时间点,在纽约时代广场交通枢纽核心地带滚动播放,呈现了一颗颗Q弹雪白的达濠鱼丸,在厨师的巧手烹饪下变成了鲜香诱人的美味佳肴。

今年以来,濠江水产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园率先提出努力建设现代农业产业园2.0版,重点建设以达濠鱼丸为主的濠江水产品品牌。

在RCEP生效之际,产业园积极开展RCEP贸易活动,牵头主体冠海水产40吨水产预制菜正式发货出口至RCEP成员国和美国。作为产业园实施主体之一,汕头市金派食品有限公司入选“圳品”,成为了汕头加速产业标准化、规模化、品牌化发展进程的重要抓手。此外,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批准发布汕头市首个地理标志市级地方标准《地理标志产品达濠鱼丸》,对有效规范达濠鱼丸及其制作工艺,传承保护地理标志产品具有重要意义。

借助广东力推“年鱼经济”的营销模式,该产业园顺势而为,在节庆时间点闪耀纽约时代广场,打造达濠鱼丸节庆经济,做大做强达濠鱼丸产业。到2023年,濠江区将力争把产业园打造成为全省水产产业结构调整与转型升级先导示范区、全球现代水产品供应生产基地、全省水产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先行区、粤东水产科创与成果转化高地;同时充分发挥产业园辐射带动作用,通过“生产+加工+科技+营销”模式,建立农民合理分享产业增值收益的长效机制,撬动联农持续稳定增收与带动就业的新动能。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