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福临门多谷米伴侣打造健康生活,为理想生活助力

2023/2/9 11:52

《狂飙》结束了,但男主角高启强的余热还停留在每个人身上,有的爱上了同款猪脚面,有的鱼干店老板微信加麻了,没货了。但我们呢,不能一味沉醉在精彩的剧情里,要打起精神再次回到打拼的城市,重返职场“浪浪山”。接下来的时间交给福临门多谷米伴侣,陪您一同调节节后身体,重塑健康生活。

福临门米面打造健康杂粮,为理想生活助力

每逢佳节胖三斤,回头一看心太宽。经历了一波父母们大鱼大肉的投喂,重回“浪浪山”,大家在吃饭时仿佛都失去了对肉类的喜爱。尤其是长久生活压力下导致的亚健康,以及悄悄崛起的小肚腩,大家的健康DNA开始觉醒。终于明白改善不良的饮食和作息习惯,让身体变得越来越有活力,才是健康的根基。

而健康的饮食习惯离不开五谷杂粮,忙碌的职场人不妨从煮粥和蒸米饭加入福临门多谷米伴侣开始。作为一款专为健康定制的杂粮产品,它营养均衡、操作简单,所选原料皆为优质产区的多种谷物及豆类。在此基础上按照膳食指南进行科学合理的配比,为人体补充膳食纤维、矿物质、维生素和微量元素,从而达到膳食营养均衡,增进身体健康的目的。

对于爱生活、对身材有要求的精致女性,推荐食用福临门多谷米伴侣小“纤”女装,其富含膳食纤维低能量物质,非常有助于女性纤体瘦身,补充营养;如果平时在家煮粥比较多,比较推荐福临门十二谷米伴侣家庭装,内含优质产区的十二种杂粮,经过科学配比营养成分更均衡,并且富含膳食纤维,给全家人带来健康好谷粒。

福临门多谷米伴侣除了小“纤”女装和家庭装之外,还有针对老年人的“享轻福”装,科学配比营养膳食纤维,帮助老人维持肠道功能,减轻身体负担;另外还有适合儿童食用的“小谷仔”装,丰富的维生素B6和矿物质元素补充儿童及青少年成长过程所需营养。

福临门多谷米伴侣采用独立小包装,充氮工艺,健康卫生,且经过预熟化处理,不需要提前浸泡,便可以和大米同煮同熟,比起普通的杂粮蒸煮起来更加方便。值得一提的是,这款产品更是荣获第二十五届中国食品博览会全国食品工业产品创新奖、中国国际粮油产品及设备技术展示交易会组委会金奖、第三届国际创新创业博览会优秀创新成果奖。

五谷为养,杂粮优选。大家日常多食用谷物,不仅能够丰富主粮营养,还有利于身体健康,从而更好的为工作和生活赋能。福临门多谷米伴侣为理想生活助力,让每一个人都拥有健康好身体,传递生活好味道。

奔赴热爱,翻越浪浪山

《狂飙》结束了,高启强的一生结束了。但我们的生活还在继续,在这个充满挑战的时代中,希望中粮福临门米面能给你带来食物上的安全感。多年来,中粮福临门米面始终恪守以“守护国人餐桌上的幸福”为己任的初心,践行央企之责,把对粮食的热爱、对人民的责任,投入到生产建设中,打造出天然、健康、安全的主粮产品,始终以“从田间到餐桌”的美味主粮为使命,砥砺前行、不忘初心,为人们的幸福生活不断创新和前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