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必胜客 X 江小白果立方联名新品火热上市!

2021/9/14 16:10

“有食有故事,一饮即江湖”,美食配美酒,跨界合作趣味引爆

2021年9月13日,必胜客携手江小白果立方,推出“烟火江湖味”初秋限定酒饮和甜品。

美酒配西点,新潮口味触动消费者味蕾新体验

作为国内西式休闲餐饮领军品牌,必胜客一直希望通过发挥品牌在产品创新能力上的优势,融合中西饮食文化,不拘一格,研习美食新制法。「花间萄醉鸡尾酒」,「功夫冻冻鸡尾酒」,「江湖小白冰激淋」,「流心小黑提拉米苏」…此次必胜客与老味新生,老酒新做的江小白跨界合作,将西式餐点分别与果立方白葡萄味和纯味清香美酒融合,中西合璧,4款限定新品集结,触动消费者味蕾新体验。

「花间萄醉」鸡尾酒

果立方白葡萄味中融合了茉莉白毫绿茶,口感清甜醉人。在秋日的午后倒上一杯,配上特制玫瑰冰花,浪漫秋日打开新方式。

「功夫冻冻」鸡尾酒

由世界三大高香红茶之一的斯里兰卡乌瓦红茶茶底, 融合一整块江小白纯味清香白酒牛奶果冻,浓郁的茶香配上整块Q弹果冻,一口下去回味无穷。

「江湖小白」冰激淋

含25%生牛乳的全乳脂冰激淋基底中融合了60度江小白原浆高粱酒,浓郁奶香,入口顺滑。搭配江小白酒瓶造型插片美味又可爱。

「流心小黑」提拉米苏

入口即化的意大利马斯卡彭芝士配上比利时巧克力风味酱,融入由江小白纯味清香白酒打造的巧克力风味流心,奶香丝滑中透着纯粹清爽,一口下去,甜蜜沦陷。

除了4款好吃好玩的酒饮和甜品,为了进一步营造潮酷氛围,增添产品趣味性,此次跨界合作还推出了限定款潮酷烟火江“壶”包。标志性的红蓝撞色波纹设计,匹配「功夫冻冻」和「花间萄醉」瓶身的精巧长方形手机包尺寸,还有小巧可爱的比萨造型的拉链…酒壶包的推出不仅满足消费者的“新鲜感”,更提高了消费者和品牌互动性。据悉,只需现场预定比萨小酒套餐即可获得限量款烟火江“壶”酒壶包 ,全国限定3万个,先到先得。

玩转“混搭”,不拘一格,必胜客新品不断

深耕中国市场三十年的必胜客,始终坚持以创新面向消费者。必胜客正迎面瞬息万变的时代浪潮, 乘风时尚化与年轻化业态。

据悉,90后和00后已经是必胜客的核心消费人群。面对复杂多变的市场环境与日益提升的消费者需求,必胜客不拘一格,除了持续探索产品和服务升级,更通过跨界联名潮玩打造“网红爆款”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多“新鲜”体验。

再到近期在全国同步推出5大系列13款全新口味的手拍系列比萨,还有此次和江小白果立方联名…必胜客深谙Z时代消费者的喜好, 共情他们对生活态度的无畏表达。在不断进行产品创新和视觉升级的同时,更加精准定位市场的变化,顺应潮流,吸引更多年轻人关注。

“有食有故事,一饮即江湖” 推出的「花间萄醉」鸡尾酒和「江湖小白」冰激淋等甜品,融合了美食美酒元素,努力打造夜经济美食新坐标,推动高质量“夜经济”发展。

未来,必胜客将继续发挥强大的品牌影响力,紧跟时代和用户需求,为消费者带来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体验。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