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多力黄金3益助力营养开学季,为孩子的健康成长加“油”!

2021/9/10 14:12

随着全国中小学的开学季陆续启动,关于学生的营养与健康再次成为社会各界最为关心的话题之一。少年儿童的健康成长,关系到国家和民族的未来。也正因如此,国家历来高度重视少年儿童营养健康。在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的《健康中国行动(2019-2030年)》、《国民营养计划(2017-2030年)》的文件里也均提出,要努力培养学生健康观念和健康生活方式,提升学生健康素养。

国内知名食用油品牌多力,作为获得国际食品安全标准认证(IFS)以及安全与质量体系的高标准(SQF)欧美食安双重认证的油脂企业,在国内的食用油行业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秉持健康、营养、安全的理念,为每一个孩子提供健康优质的产品。

多力在发展初期,便将富含不饱和脂肪酸和维生素E,对心血管健康有益的葵花籽油作为主打产品,多年来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但多力并没有因此就停下前进的脚步,又研发出富含维生素A、维生素E、磷脂的黄金3益系列食用油,营养升级,真正为孩子的“心、脑、眼”提供健康的保护。近日黄金3益系列再推出黄金3益菜籽油,也与先前的黄金3益葵花籽油、黄金3益玉米油一起构筑了多力品牌“健康黄金墙”的产品线,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健康营养的选择。

同时,在技术创新上,多力也从未止步。为充分保留食用油的清香与营养,多力研发出“充氮保鲜”技术,并应用于全产业链,将食用油的品质提升到了新的高度;为了解决葵花籽油油烟重的问题,独创的“7重精炼技术”,有助于去除杂质、提高烟点。多年来,多力持续以科技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积极落实将科研成果转化为实际应用,不断为国民提供更营养健康的优质产品!

除了专注研发为孩子提供营养健康的产品之外,多力品牌也十分关注培养孩子的健康和环保观念。

在2021年世界粮食日,多力品牌与厦门市海沧区发改局及厦门市海沧区教育局携手开展“爱粮节粮 健康用油”主题研学活动。组织华中师范大学厦门海沧附属小学50名学生代表到福建省粮食安全教育基地参观、学习、体验,接受“粮食安全、节粮减损、爱惜粮食”宣传教育。

多力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可以让中华民族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在少年儿童心中进一步扎根,让他们从内心深处懂得爱惜粮食、节约粮食,真真正正明白珍惜资源、健康用油的重要性。多力认为粮食安全宣传教育的实质,便是让孩子们的意识转化为行动,从小做起、从自身做起,用实际行动去珍惜一切粮食资源。通过教育一个学生,带动一个家庭,从而影响整个社会的理念,助力爱粮节粮行动渗入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着眼当下,放眼未来。多力对青少年儿童的健康关怀,除了提供优质健康的产品之外,也通过开展教育意义的主题活动,为健康成长加“油”。赋能祖国未来的花朵,陪伴孩子健康茁壮成长,多力一直亲身作则,始终走在践行的路上。

免责声明:市场有风险,选择需谨慎!此文仅供参考,不作买卖依据。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