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户端
美食天下

资讯

资讯 聚焦
您的位置美食天下 > 资讯 > 食品行业 > 正文

闪味:引领预烤披萨潮流

2021/9/9 17:33

闪味,就爱这一口

披萨(Pizza),又译比萨饼、匹萨、批萨、披萨,是一种发源于意大利的食品,在全球颇受欢迎。比萨饼的通常做法是用发酵的圆面饼上面覆盖番茄酱,奶酪以及其他配料,并由烤炉烤制而成。

随着披萨行业与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现烤披萨已经无法满足当代消费者快节奏的生活模式,各个行业都在追求“快时尚”,市场上的各类快时尚品牌也踊跃出来。

【闪味】作为睿辉食品旗下的主力品牌主打的速冻预烤披萨,一直以来坚持以精良用料、先进技术和专业流水线,打造领先行业的概念产品。 其中,预烤披萨以领先全球的2分钟加热技术,实现披萨解冻加热后可与现烤媲美的绝佳风味。

只做有料又好吃的披萨

闪味预烤披萨,一体成型,饼底发酵后直接涂酱、撒料,过烤箱,将食材水分紧紧锁住,更大程度还原现烤披萨口味。

预烤披萨芝士和食材完美的与饼底结合,不会因为颠簸等问题导致产品变形和食材不均匀。

预烤披萨能更好的锁住食材,能够还原现烤披萨90%以上的口感,并且冷却后两个小时依旧能够保持饼底松软不干硬。

预烤披萨解冻过后烘焙的时间更短,仅需解冻直接放入烤箱烘烤即可,操作更方便快捷。

秘制配方,唇齿留香

吃披萨,有闪味就够了

最严格的食材,最精心的制造

我们可以做到同样闪耀

您的品味,我们用心追求

【闪味】系列是睿辉食品经过精心研发与多次创新研发出的行业领先的预烤披萨。以120秒的超快加热速度和堪比现做的口感,赢得了广大客户的喜爱,通过了市场的验证。通过标准化生产的饼底搭配优选材料、进口芝士、秘制酱料,结合特有的预烤工艺和速冻技术,成功锁住新鲜美味,操作简单便捷。

闪味披萨已经在天猫、1688、百度爱采购、抖音各大电商平台上线及线下各大商超(沃尔玛、麦德龙、开市客、胖东来、永辉...)均有上线~

扫码关注我们

微信公众号 | 睿辉食品

最受欢迎的家常菜

更多